2009年8月1日

讀者來鴻-喇嘛「騙走錢,搶我妻」可惡至極



讀者來鴻
工作被裁員,一時找不到工作,時機又不好,我就暫時靠著開計程車在討生活,最近生意真的很難做,有時沒車班三五人坐在樹下閒聊,或是下下棋,互相吐嘈、哈拉哈拉,也還算苦樂參半,不盡如人意卻也還算過的去。

前天正在排班當中,沒事翹個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一個年約30歲左右女孩子,從我面前走過,一直衝著我笑笑,什麼話都沒說,可能是我長得一副兇惡相,嘴裡又叼一根煙,看來真是十足的壞人樣,只是看那女孩子想向我說話又怕怕的樣子,心裡想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乾脆說:「你是要做什麼,不敢說嗎?」,只見那女孩子馬上滿臉通紅趕緊低下頭,輕聲的說著:「先生,對不起,可不可以打擾您,我們是保護婦女團體,請保護婦女遠離喇嘛,謝謝您。」。

說真的,聽到「喇嘛」兩個字,我真是快抓狂了,我老婆就是這樣跟著喇嘛跑了,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我也真夠倒楣,這個笨女人怎麼會愛上一個「假和尚」,也不知道喇嘛是下了什麼藥給他吃,整個人就這樣傻傻的一直跟著喇嘛,連丈夫、孩子都不要了,拿著錢去倒貼那種爛角色,這說起來是丟人的事情,但是看到這張傳單,我必須跳出來證明說:「這一切是真的,絕對是真人真事,我就是活生生的受害者,喇嘛搶了我的老婆,騙走了我的錢,害得我一家妻離子散,喇嘛真是有夠狠毒的。」,如果我不出來嗆聲,這股怨氣還真無處可說,還好今天有你們這種做好事的人,出來宣傳喇嘛的惡形惡狀,我支持你們,所以我跟那個義工說:「沒關係,拿一些來,我幫你發給我的客人,我告訴你,真正的壞人是喇嘛啦!我看起來壞,事實上壞的人是喇嘛啦!不是我。」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2 回應此文:

qq 提到...

利用宗教斂財騙色比詐騙集團更卑鄙無恥,世界有公認的仁波切也沒幾個,為什麼台灣有那麼多狗屎仁波切?

匿名 提到...

喇嘛還會吃牛肉麵上賓館呢~讓我頭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情形呢~說什麼每個月會吃一次牛肉麵>"""<卻那些人~~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