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活佛亂講 第二集



活佛亂說第二集
喇嘛高唱密教是神聖,扮似神秘清高不可測

若真認清喇嘛騙財色,包您痛罵唾棄絕不赦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八集



第八集刊頭

古意的阿花姨根本沒聽過、沒見過天珠
尤其阿珠說國語,更讓阿花姨不知道什麼是天珠?

阿花姨很疑惑的問說:
「啥米叫作天珠?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是要作啥米?妳可以講給我聽嗎?」

阿珠毫不猶豫的連忙回說:
「這是藏密說出來騙人的,就如妳所說的,他們也說是天上落下,不是人間本來就有的寶石,他們這麼一說,信徒就想跟他們買,而且價錢都很貴的,隨便一顆都要好幾萬,也有上百萬,好幾百萬的,隨便他們講啦!」

阿花姨一臉很不屑的說:
「我知道啦!你們這款有錢人,幾萬元那有算啥米?不過那是沒錢人,幾萬元可以過一、兩個月的生活ㄟ,那是幾百萬,是可以買一間厝啊,實在是真憾古,妳們這種有錢人花錢都不會痛嗎?我聽了是心很痛」

阿花姨緊接著繼續問說:
「我也感覺很奇怪,你們這好野人怎麼這麼好騙,你們是頭殼有問題嗎?還是有錢沒處花?買一顆珠那麼多錢,到底是可以作啥米?拜託你可以講給我聽看?」

其實阿花姨的疑問,也正是喇嘛行騙的手法之一
當然喇嘛必須告訴信徒,戴了天珠會有多種意想不到的好處啊
這也是喇嘛在迷惑信眾的一片謊言而已罷了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