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保護您的一生




台灣是充滿著溫情的人間世界,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助人為樂」的版本在上演著,人與人之間的善良互動讓社會上不幸事件減少許多,尤其「好康逗相報」的民族天性,更讓人們能充分發揮「愛人愛己」的超級好心,對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我們應當互相珍惜互相幫忙啊!

看到一間早餐店,向著老闆娘說明發放文宣的來意,她的一雙手不停的在忙著作早餐給客人,卻是願意騰出耳朵的一點點空間給我,當看到我站在門邊不敢直接進入店內向客人宣導時,他好心的說著:「你儘管進來發,沒關係。」,順著老闆娘的美意走了進去,發了幾張給客人之後,老闆娘得有一點空閒之餘,向著我說:「想不到這個社會還有婦女團體來保護我們,真是太謝謝了,阿彌陀佛!」,看著她滿臉的笑容,再加上一句句感謝的話語,真是太棒了,如果每個人都能懷著感念的心來面對所有的事情,相信可以化解很多不必要的傷害與苦難發生。

喇嘛們到台灣來不外乎是騙財與騙色,難道他們對台灣有貢獻嗎?每年在台灣所收刮的財物是以「億」元的單位在計算著,台灣是喇嘛們在全世界最大財源之處啊!因為台灣人最善良、最好騙,所以他們想盡一切辦法運用種種方式入侵,大肆來台騙取財物與美色,真是令人擔憂!懇請善用您的智慧做出明智的選擇吧!這世間真正能幫助您的人是「說真話」的人啊!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