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喇嘛爆料

初夏,一行人遠離塵囂,進入烏來山區。
蔚藍的天空、青葱的樹林、清澈的溪水緩緩而流,在群山環抱中,我們要把喇嘛騙財騙色的真相告訴山區民眾。當地的聚落,四周盡是階梯,居民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十分和樂也很熱情;在教會旁邊看到小朋友們跑來跑去,便隨著小朋友的腳步,一戶一戶的發DM
路過一戶人家,五位先生坐在家門前飲酒吃飯,我走向前去,遞上DM,並告知來此之意,一位留著三分頭年約三十歲的先生翻開DM後,便侃侃而談,他表示密宗的修行就是雙身法,信眾要奉獻乾淨的女孩給他們用,並轉述一些喇嘛修行的方式,傾聽他的轉述後,我大為吃驚,並驚訝的表示他怎麼都知道,旁邊一名先生說:「他以前就是喇嘛!」
接著那位先生又說:「我以前做盡了很多壞事,上半身是吃素的,下半身是吃葷的,現在我已經離開密宗,進入教會,信奉主耶穌,我也公開向大家說對不起了,以後絕不會再做這些壞事。」我謝謝他的分享,並請他上我們的BLOG,公開分享此事,幫助台灣人認清喇嘛的本質,不要再受騙上當了。
純樸的烏來竟也有穿紅裙子的喇嘛,還好他已離開喇嘛教,也向大家證實喇嘛教的本質──男女雙身法,讀享杯所言不虛呀!喇嘛受用的女孩子必須是「乾淨的」,也就是處女,您看!這種人不叫宗教色狼還能稱什麼呢?每個女孩兒們,都是父母呵護備至的公主,誰能接受好不容易拉拔長大的心肝寶貝任喇嘛蹧蹋?那一個純純的少女,不是對愛情、對未來滿懷憧憬,但當她被喇嘛騙上床蹂躪後,她將如何面對往後的人生?
喇嘛表面上一副宗教上師的模樣,說些似是而非的宗教道理,誦些聽不懂的咒語,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對寶島居民做了什麼具體的貢獻,除了來台撈金外,每年至少一次的性醜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受害的一定是被害女子,至於加害人──喇嘛早就逃之夭夭,而其破壞善良風俗的雙身法更是暗中在鬆動台灣社會既有的價值觀念,這種於台灣社會百害而無一利的喇嘛教,一日不驅逐出境,讀享杯便絕不終止保護台灣婦女的行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