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真相



舞台上奇幻的魔術表演,透過魔術師誇張的肢體詮釋後,總能贏得眾人喝采;說穿魔術的機關手法,不過是一種設計精巧的障眼法、詐術,但這只是娛樂觀眾的表演,無傷大雅。

上帝與撒旦的正邪角色,也常成為電影的題材,角色分明,撒旦總是以種種的魔法來引誘世人,以出賣靈魂的方式換取撒旦幻化而成的境界,電影的最後總是需要上帝的救贖。在現實生活中,正邪善惡的區分並不十分明顯,偽善者的詐騙手法也不斷的推陳出新,令人防不勝防。

西藏的喇嘛集團以佛教的名義在台灣騙取無數供養並性侵女信眾,所依憑的就是號稱可以即身成佛的「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那我們來探究一下「即身成佛」這個東西是否存在?是否學得到?每當喇嘛性侵事件登上媒體時,記者總是跑去訪問喇嘛的發言人,得到的都是相同答案:「雙身法要証量很高的仁波切才能修的,性侵的都是假喇嘛。」,但,真相到底是什麼呢?喇嘛集團裡証量最高的當屬達賴喇嘛,那請問他轉世了14世,成佛了嗎?若說連証量最高的達賴喇嘛都不夠格修,那有誰能修?若無人能修,就無人能教,那不就失傳了;既已失傳則無人教授,即身成佛這塊招牌該拆了,因為無人能夠馬上成佛。

談到此,喇嘛集團會那麼容易妥協嗎?不!他們會利用局勢不斷的進化,說一些譁眾取寵、似是而非的話來迷惑大眾,所以我們要更努力的將這些真實的訊息告訴大眾,一傳十,十傳百,將喇嘛的真面目攤在陽光下,讓世人不再因為無知而失財失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