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感動的心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當逆境來時,人們的慣性就是先尋找最快速又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卻是忽略現實面所隱藏的危險性,一旦踏入了無法自拔的深坑中,就成了茫然不知的窘境更是深陷其中進退兩難,人們在職場上、生意上所碰到的種種不如意,首想的當然就是想要求得錢財,所以進一步就求神、問卜啊!想要改運,然而當然是撲了空,不但求不到錢財還賠了錢,於是轉而求助喇嘛們所設下的「財神法」,剛開始是帶著滿心的期待,直到金錢和時間大量失血後,才猛然驚醒,原來想求財、反而失去的更多,那時想回首、已不是來時路,反而陷入痛苦的深淵中,心中後悔不已,只能大嘆人生無奈。
        當自己投入分發「喇嘛騙財騙色」文宣的義工陣容中,常常有許多人看到文宣的內容都非常驚訝於喇嘛們的行徑居是如此惡毒,有很多好心的人主動來幫忙發,他們認為喇嘛們危害台灣人的惡事必須讓更多人們知道真相, 還有路人們鼓勵著我們說:「儘量發!盡量發!這一定要讓所有台灣的人都知道,不要再讓別人受害,不說這是在做功德,只要 能救人遠離喇嘛、不被喇嘛騙了就是在作好事。」,這些可愛善良的人們常常感動了我們 ,鼓勵不斷的話語更是溫暖了我們的心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