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各取所需



假日裡,隨著保護婦女團體來到桃園東區發放文宣,此區生活機能方便,有學校、公園、飯店、百貨公司,像台北東區的縮小版,但多了些悠閒。

在寬敞的騎樓,有一時髦的婦女坐在商家擺設的椅子上,悠閒的抽著菸;趨前遞上文宣:喇嘛來台騙財騙色,妳這麼漂亮,更要小心注意。婦人接過文宣看了一下說:我很多朋友就是信這個喇嘛教,她們都說喇嘛很好、很英俊,都鼎力護持,不但每月供養,還帶喇嘛到處玩,甚至買幾十萬的手錶給喇嘛;這些朋友有錢有閒但心靈空虛,與喇嘛各取所需,根本不是修行!

我憂心的問:妳也信嗎?婦人手一揮說:不信!我覺得這個教怪怪的,也沒那麼多閒錢供養,我信這個 (指著十字架項鍊),但不常去,因為都要奉獻。再向她宣導:密宗的教義提倡男女雙修,說是最高的修行方法,誤認這樣可成佛,其實是把婦女當「性」工具;近來藏區婦女知識水準提高,不再予取予求,所以他們包著佛教的外衣到世界各地尋求雙修對象,也來到台灣,以他們複雜的「性」關係,也會帶來難以醫治的性病,婦女們不可不慎。

婦人擰熄手中的菸驚訝的說:「原來喇嘛教是這種內容,有這文宣當佐證,我要趕快去告訴所有的朋友,不要失財又傷身,若染上性病就虧大了,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婦人多拿了幾張文宣,連聲稱謝,急忙攔了輛計程車走了。

希望大家都能像這位時髦婦女一樣熱心,將文宣傳給親朋好友,使台灣婦女免受喇嘛教的荼毒,大家一起來掃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