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真情迴響Part 2



讀享杯走入台灣小角落與許多民眾接觸得到許多迴響,也許您第一次看到,或許您非常驚訝,但這些事實,千真萬確!我們要告訴您喇嘛騙財、騙色的醜陋真相,有許多團體以宗教作為掩護,甚至以藏傳佛教的名義,用修行作為幌子,以慈悲、智慧為謊言,集體性的騙財騙色並互相掩護設計。讀享杯特別製作了本次的DM,主要內容為真實與民眾訪查對話,並呈現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的真實性。

鄉野訪查報告part2
喇嘛在台灣騙財,因為台灣人有錢又善良,請務必看緊您的荷包,不要再作供養。
您供養的錢讓喇嘛可以這樣過
場景: 2010/07/18 桃園
迴響:一家7-11裡的一位少婦說:「這些喇嘛我就覺得很奇怪,一直覺得不對勁。我有一個要好的同事就是相信這個,我提醒她要注意一下,但是她很相信她的女上師。」婦人並反應她的朋友對喇嘛有所求,所以很相信她們。
接著又說:「看完這個DM後,覺得她們真的很壞,難怪會那麼有錢,買下在莊敬路一家萊爾富的頂樓2層房子,不便宜耶。」
「而且我也聽她說有供養之類的,有一次還幫她們買太陽眼鏡。」
喇嘛騙了我的錢
場景2010/10/24 桃園市中正路
迴響:中正路一家婚紗店的小姐說:「家裡曾被喇嘛騙了10幾萬,因為姊姊身體不好,人家介紹喇嘛來家裡修法,一群喇嘛每個都要給供養金,加上其他費用,花了許多錢,結果都沒效。」
場景2010/11/14 信義區國父紀念館、六張犁附近
迴響:一位老人家住在北投,他說有位鄰居當美容師,被喇嘛騙了八十萬,身邊的錢都被騙光了。
勿陷入邪惡集團的羅網
喇嘛利用台灣民眾的善良,更結盟本土之法師,以惡質信仰的方式,來染指荼毒台灣!
場景:2010/07/04 平鎮市延平路一、二段
迴響: 有2 位婦人在門口聊天,其中一位說有天去她妹妹的佛堂,剛好有喇嘛去,喇嘛說要幫大眾加持,所以大家就都跪在喇嘛前讓喇嘛摸頭,裡面也有出家師父跪在最前排,其次依年齡往後跪排,都讓喇嘛摸頭加持。

場景2010/10/02 台中
迴響:有位中年男子拿到DM 後說:「這是事實,我的鄰居,一位女子就曾受害,剛進去沒多久就被性侵了。」

任何假借修行的包裝與美化 也掩飾不了喇嘛的本質!
全民公敵
場景:2010/7/25 台北市忠孝東五段、信義路六段
迴響:一位大廈管理員表示:「確實有這種事!」他有朋友經驗,「中部那個世界最大的,也有雙修法。剛開始教打坐、修行,最後修到床上去,還說這是佛菩薩加持;被害的女性也不敢聲張。」
場景2010/10/23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醫院附近
迴響:有一家牛肉麵店的老板說:「你們為什麼不上媒體公布?我們這裡有喇嘛帶著狀似親密的女朋友,一起來吃牛肉麵,還來過好幾次。」接著這位老板又說,「喇嘛為什麼可以吃牛肉麵?」
「吃肉倒不是那麼奇怪,但是他帶著狀似親密的女友來吃肉又喝酒,以我們社會的觀感,似乎很不合乎邏輯。」牛肉麵店老板為表示所言不虛,還說他的店有裝針孔攝影,有錄影帶可以擷取的。之後這位老板說:「喇嘛是藉著蓮花( )與杵來當男女性器官的導引。」
場景2010/08/08 信義區基隆路二段
迴響:「世X大樓」一位管理員對DM內容問得很清楚,然後表示該棟大樓有喇嘛道場,出入伴有年輕女性,但是否有此生活態度,表示不清楚。
喇嘛想的只有性與鈔票!
神祕的藏傳佛教並非神聖
場景:2010 高雄
迴響:上班族女子說:「有一天在電梯裡遇到穿紅衣服的西藏喇嘛,一起坐電梯時,他們的對話我無法聽懂,他們的眼神卻不需要第三者來翻譯,任何女子站在旁邊都會渾身不舒服,充滿情慾的表情,讓人會立刻不顧自己的形象,直接瞪回去!!!才不管他們是什麼修行的、宗教的、神秘不可無禮對待的出家人!我以前對藏傳佛教的印象:『神秘又神聖、最接近天空的淨土』,可是最近常可以看到喇嘛,感
覺和你們的文宣所說一樣,我的很多同事也覺得喇嘛給人感覺很不好,所以我們對藏傳佛教也不會想要接觸,但應該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
加上我們無法知道他們的語言文字真正的意思,所以才會很多人被傷害吧!」
場景2010/11/28 萬里國小、中華商海學校一帶
迴響:一年輕人說:「聽到喇嘛就知道他們在雙修。」
場景:2010/10/17 建國南路二段、和平東路
迴響:一位大樓管理員說:「這種不三不四的宗教不要相信。」
場景:2010/09/11 土城
迴響:有位約50 歲中年人看過文宣後,追過來說:「再給我一張!要給南部的小孩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