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三



台灣玉教室1

人的一生中都會犯下大大小小的過錯,有時候過失可以彌補,有時卻是難以彌補,遺留的過錯罪惡感常常讓我們想要向當事者說道歉,但是當這樣的對象是自己這一輩子永遠再看不到的時候,相信那樣的譴責痛苦之情是難以撫平抹滅的,而今墮胎風潮盛行,相信許多女子出於無奈而做下這樣的行為,揮之不去的陰影,常常讓女子生活在自己所絡下萬般懲罰咒語中,為了這過錯女子卻在不知不覺中,被喇嘛帶入另一個更為不堪的羞辱中而被侵害。


當女子的畏懼與害怕被其所窺見時,以著可以為之驅逐嬰靈,而開始使用騙財騙色行為妄說必須以「陰陽合體雙修」來為女子驅靈,女子不疑有他,就這樣讓其得逞,不僅必須交錢辦法事還得供其淫慾,而女子就這樣被性侵了多次,如此下流卑鄙行徑真是讓人膽戰心驚為女子而難過不忍啊!

在此要奉勸墮胎過的女子,千萬不要再上第二次當,也千萬不要相信可以以雙身修法來驅逐嬰靈,這是自己所做的過錯,理當是由自己來求懺過,絕對不是由他人可以幫忙化解的,尤其更為不齒的是竟然宣稱可以用雙身修法來贖罪驅靈,這怎麼有可能呢?唉!只有讓自己受傷更重更深吧!

如果您想贖罪,應該是多作善事、幫助他人、懺悔己過,在不斷的行善過程中自己的內心有了善良的歸止,也得到了心靈真正抒解罪惡之感,這樣才是根本之道,而不是一味的求助於邪門外道之說,任其擺佈無有智慧判斷,在此告訴大家這樣的真實事件,只是希望大家一定要記取他人的慘痛經驗告誡自己,而不要再聽信欲加害者之說,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悽悽慘慘啊!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