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真情迴響Part 3



鄉野訪查報告part3
喇嘛在台灣騙財,因為台灣人有錢又善良,請務必看緊您的荷包,不要再作供養。
您供養的錢讓喇嘛可以這樣過豪奢生活
場景:2010/11/14 信義區仁愛路、光復南路
迴響:一位管理員表示大樓有很多喇嘛出入,附近的法國餐廳有喇嘛去吃牛排。
場景2010/12/19 士林
迴響: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看過文宣後,回想起之前在陽明山有載過二位喇嘛到林森北路的按摩院,並主動與媽媽桑打招呼進去按摩。
小心喇嘛的勾當
場景2010/7/10 土城
迴響:兩位男士的對話:
50歲中年男子對住宅管理員說:「最近有一位做裝璜朋友說:『一位尼泊爾來的年輕喇嘛,才來23年就買房子。平常沒有傳教時,就在大學校園和年輕人打球。傳教時則是在一個房間,其他人不可以進去!』我就跟朋友說:『就奇怪,有問題,要小心!(台語)』」
騙我的錢
場景2010/07/24 民生東路吉林路口
迴響一中年婦女說:「你們說這個我相信,以前我在密宗道場買一個金剛結就要5 萬塊錢。」
修法要花錢、抱在一起的「佛」像
場景2009/10/14 台中
迴響:有兩位媽媽說:「你們發放這個很好,我家隔壁就是密宗,裡面的佛像都是抱在一起的,很怪。鄰居還跟我說修一個法要多少錢,原來都是在修雙身法。」
任何假借修行的包裝與美化 也掩飾不了喇嘛的本質!
千萬要小心啊
場景2010/11/21 永康街、桃園巨蛋
迴響:一位中年男子,很認真地看完後詢問:「喇嘛真的是騙財騙色嗎?桃園這裡很多喇嘛,是不是男的去學比較沒關係?」讀享杯:「他們也有女上師呀,可以跟男的雙修,他們還有輪交唷!」男子說:「那就都不可學囉,密宗是否都是理光頭?」讀享杯:「當然不可以學,他們可不一定理光頭呢!」
喇嘛的鉤當已被看穿
場景2010/12/19 和平東路二段
迴響:有一中年婦女說:「我知道雙修,雙修就是修到床上去。雜誌媒體報導我看很多了。」
場景2010/6/12 土城
迴響:一位婦人說:「喇嘛法力無邊,有本事自己變就好了,就不需要人捐!( 台語)
場景2010/12/19 環河南路二段、桂林路、西昌街
迴響:幾位坐在門口的婦女說:「喇嘛就是玩女人不用花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