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七集



第十七集刊頭

阿花姨無法理解阿珠所說的觀想一法,似懂非懂的問阿珠說:
「啥米用想的?是要想啥米?想了會ㄢ那樣?是會生錢出來?還是會給妳身軀馬上變作都沒病,ㄚ喲,拜託你嘛幫幫忙,嘿是絕對不可能的代誌,你嘛是有夠搥子面」

阿花姨根本還沒聽阿珠說觀想的行門以及內容,就霹靂啪啦說一堆
畢竟阿花姨是有智慧的人,他一聽就知道事有蹊蹺而且是完全不可信啊
他提出一大堆問題,倒是把阿珠嚇到了,為什麼當初自己都沒想到這些問題
阿珠現在自己也很清楚,當初就是一頭栽下去,應該說是一個迷字吧

阿珠聽阿花姨的述說問題,自己也就一一回答說:
「那個喇嘛就告訴我說,我因為有冤債未還有魔在身上,才會帶著那麼重的魔障,所以必須要把魔驅出去,離開身體,才不會色身一直都不好,否則不把魔驅除永遠都無法修行,喇嘛說那是冤債,一定要還,而且還叮嚀我不能告訴別人這是口訣一定要守密」

阿花姨看到眼前這位阿珠這麼好騙,實在快要坐不住了
阿花姨突然間整個人站起來,說道:
「妳甘那想也知恙,人是吃五穀的當然是會破病,咱們也不是仙,而且仙也有壽盡的時陣啊,又再講,人的身軀是無常當然也會破病,破病妳不找醫生看,妳去找那種騙吃騙錢的喇嘛,當然是去給騙甲真悽慘,伊是要妳的錢,不是真正有辦法治妳的病,那沒,那些醫生讀書也都是讀假的,大家破病都去找這種不像教亂亂醫,醫生館早就攏要關門,妳那會想不通?卡甲在,妳沒給害死喔」

喇嘛竟然把人們內心、身體所受的苦,當為斂財之用,這是何等殘忍?
假借鬼魔上身之說,告訴信以為真的人們必須驅邪驅魔,才能康復
如此荒繆言說,喇嘛真是欺人太甚、心性惡毒至極,人人得以唾棄之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