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被誤導的代價



元旦連放四天假,不想到風景區人擠人,早上準備與太太相偕到後山爬山踏青,剛下樓就看到三位中年人,與保全在警衛室前交談,其中一人看到我倆,隨即帶著笑容趨前恭敬的遞給一張dm,口中唸著:「保護家人,遠離喇嘛」原來他們是中華民國婦女保護聯盟的義工。

我夫妻倆卻好奇的加入他們交談的行列,聽邱姓保全敘述:他之前在三峽開土雞城,房東的妹妹常光顧捧場因而成了朋友,有天房東妹妹很慎重的要邱先生幫她賣房子〈她知道邱先生交友廣闊〉。

當時邱先生覺得納悶,娘家是當地土財主,分很多財產給她,丈夫也是當地土豪,有好多房子,錢多的數不完為何要賣房子?

後來房東妹妹透露:她為了學佛,聽人說藏密的男女雙修法很勝妙,可以即身成佛,就二話不說提供一棟房子給喇嘛當道場,包辦十幾位喇嘛吃住,將所有私房錢都供養喇嘛,那知卻是個無底洞,沒多久又連續賣了二棟房子供他們花用,家人看不慣宣稱修行人的喇嘛,天天吃肉喝酒與女信徒親密嘻哈,因此兒女常藉故不回家,夫妻常吵架,最後以離婚收場。

據邱姓保全表示:「道場裝修的富麗堂皇,裡面建材包括佛像、臥房、地板都是從西藏運過來,裝修成西藏風格,可見所費不貲,怪不得賣了二棟房子還不夠花用。雖然房東妹妹後來知道喇嘛的男女雙修,只是滿足性慾而已,根本不是修行,不能解脫成佛,懊悔不已,但為時已晚,已人財兩失、夫離子散、家庭破粹了,枉費兒女都讀到研究所,先生多金又老實。」

聽了邱先生這段話,在場每個人都瞠目結舌,不約而同嘴巴張得大大的發出「啊!啊!」的聲音,為房東妹妹婉惜,為了修行卻被誤導,造成家庭破粹。邱先生義憤填膺的說:「喇嘛的男女雙修真是害死人。」後來我翻閱貴單位義工發的dm,裡面類似案例還真不少,看來我之前對密宗喇嘛崇拜的心態必須重新評估一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