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神棍騙色-1

20103月案例
       從都市到鄉下,從農業時代到科技時代,從台灣到歐美,假借宗教之名性侵,時有所聞,傳統的詐騙方法,不外「卡到陰、有嬰靈」,要消災解厄請付費;近年來,進口喇嘛教當紅,神棍及相關人士又佐以喇嘛教專屬的密咒、男女雙修、佛父、佛母等名目把信眾騙得團團轉,無助的女性淪為「犧牲品」任神棍宰制,不單破財,且被「宗教狼師」性侵,非常淒慘!往後本專欄將一一表列,讓讀者們從中了解其騙色手段。

新聞時間
地點
事件內容
2010/03/09
新北市
羅姓姊妹陸續失業,到林口鄉「北玄宮」改運,住持林銘海帶兩人去汽車旅館作法「制煞」,支開姊姊到房外等,涉嫌謊稱濟公附身降諭「將林銘海的下半身借妳」,被害女子聽信林要為她「制煞」,配合要求脫光僅圍浴巾平躺床上,以為發生性關係是改運儀式之一,直到「濟公」退駕才敢起身。性侵妹妹得逞,事後他又對另一女子性侵未遂才被揭發。
2010/03/11
台北市
高健銘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自稱運勢不好的女大學生,竟宣稱女大生身邊有鬼魂跟隨,隨即帶她到北投一處鐵皮屋修車廠內,要求女學生脫光衣服,並將內褲褪到大腿處露出陰毛,讓高男一手持毛筆在她身上、胸部隨意畫符驅鬼,另一手則不時撫摸女學生胸部及大腿。
高健銘連續幾天畫符作法,直到取得女學生信任,才藉口
「神明說要換地方作法」,開車載女學生到新北市蘆洲區一處汽車旅館,故意播放A片並開大音量,要求女學生先脫光閉眼靜坐訓練自制能力,再到浴室拿蓮蓬頭水柱沖洗女學生身體,最後宣稱作法失敗,脅迫發生性關係,女學生原本不從,高男竟恐嚇「若不做(愛),神明會生氣,會有報應。」因而性侵得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