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溫馨的支持─好心的人要幫忙發




街道上忙碌的人們穿梭不停,為了謀生,為了溫飽,為了家庭、、、每個人都需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奮工作,無論再怎麼辛苦的工作,或許所換得的只是一份微薄的薪水,人們仍然願意盡心盡力去做好這份工作,在景氣低靡、失業率節節創高的慘澹風潮中,讓人們更顯得辛苦勞累奔波不停啊!

炎熱的夏日,走在街上沿途分發著宣傳單,當我把這一份保護婦女的宣傳單發給一位年約50歲的路人,他詢問我說:「這裡面寫什麼?」,我說:「這是告訴大家喇嘛騙財騙色的真實事件,請您看內容就知道。」,他耐心的停下來,仔細的看了看內容 ,隨即向我說道:「你們這是在做好事,你這樣發很辛苦,我可以來幫你發啦!」,雖然我並沒有讓好心的路人來幫忙發,而路人這份好心的回報,頓時讓自己感激不已,一直向他道謝,並且請他幫忙宣導,也請他回家告訴親朋好友,這樣也算是幫了很大的忙,其實只要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且瞭解喇嘛的騙財騙色行為,這樣也就是幫忙發了很多很多張的宣傳單啊!

在此我必須再次感謝好心的路人,您的好心會讓更多不知情的人們能清楚喇嘛的惡行惡狀,人們就能懂得遠離喇嘛的禍害了。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