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溫馨的支持─台灣吹起「喇嘛風」




新潮世風日下,現代的年輕人總是走在時代尖端,如果有一股流行風吹過來,年輕學子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畢竟對年輕族群來說不可空過花樣年華歲月,更不願讓青春留白留下遺憾,年輕黃金歲月確實值得每一個人去珍惜創造美麗人生,但是如果走上錯誤的路而不知回頭,卻也會糟蹋了一生,美麗燦爛的人生也將重新改寫。

走進一家coffee shop,向老闆娘說:「對不起,打擾您一下,這是保護婦女的宣傳單,喇嘛騙財騙色,請您有空看一下。」老闆娘說:「我店裡就有喇嘛帶女孩子來吃牛排餐啊!那女孩子看起來是很年輕而且很漂亮喔。」,我連忙回答說:「是啊!現在很多年輕貌美女孩子都喜歡跟著喇嘛,其實是很危險,等到被喇嘛玩夠了,一腳踢開,人財兩空是很慘的。」,老闆娘說:「很奇怪ㄟ,這些女孩子書讀得那麼高,還這麼傻,唉,實在是白費工。」老闆娘一直猛搖頭嘆氣,覺得接受教育的薰陶冶煉,應該就是具備智慧力,怎麼還會被騙呢?

其實現在很多年輕喇嘛入駐台灣,他們說的是一口藏文,讓聽了人完全不懂在說什麼?對於新奇的一切,年輕女子油然而生一種崇拜心裡,當喇嘛具有幾分帥氣時,那更是會讓女孩子為之神魂顛倒,所以不知不覺就掉入喇嘛施設的「騙財騙色」陷阱中而不自知,往往都是在遭到喇嘛性侵之後,卻也只能啞巴吃黃連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勇氣向人們說出事實的真相,只有暗自療傷悔恨一生,真是很可憐啊!。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