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四個女人 連載十八



四個女人

在回程的車上,念萱首先打破了沉默:
「剛剛在灌頂的過程中,翻譯者說長壽佛就是阿彌陀佛,因為阿彌陀佛是無量壽。我覺得很納悶,如果長壽佛就是阿彌陀佛的話,那阿彌陀佛怎麼會示現抱著一個裸體的女人?」
「我在思索一個問題。你們知不知道甚麼是三界?」念萱問

仲年答說:
「我知道,三界是欲界、色界以及無色界,釋迦牟尼佛說:『三界如火宅』,教導弟子應該要出離。」

湘雲接著說:
「據我所知,欲界有六道,就是天道、阿修羅道、人道、畜牲道、餓鬼道與地獄道。我們現在所處的人道,就是在欲界內。」
「而欲界的天道有六天,又叫欲界六天,分別是四天王天、忉利天、焰摩天、兜率天、化樂天、他化自在天。越高天的天人,五欲就越淡薄,層次越低的,五欲就越粗重,所以人道的五欲,是比欲界六天的天人粗重許多。」
「人在世時,只要謹守五戒,就能保住人身,此世命終捨報後,仍然能夠再出生為人,不會下墮到畜牲、餓鬼與地獄等三惡道去。」
「如果想要出生到欲界六天去享福,就要勤修十善業。」
「至於阿修羅道,是有福德但瞋心很強、鬥爭堅固的人,捨報後的去處。」

念萱答說:「沒有錯!」

湘雲接著又說:
「至於色界,那是要有相當禪定證量的人才能到的,起碼是要已經證得初禪以上的人,才能化生到色界天。 」
「所以證得初禪的人,捨報後化生到色界的初禪天。」
「證得二禪、三禪的人,捨報後就化生到色界的二禪天、三禪天。」
「證得四禪的人,捨報後當然就化生到色界的四禪天了。」
「四禪天以上,還有五淨居天,現在釋迦牟尼佛的報身佛——盧舍那佛,就在五淨居天中的色究竟天宮中,為地上菩薩演說佛法呢!」
「至於無色界天的層次就更高了。」
「必須是已經證得四空定的人,才能化生到無色界天去。」
「因為無色界已經不再有物質與形相了,純粹是精神的狀態,這很難想像。」

念萱答說:
「湘雲說的完全正確!」
「人道因為有極粗重的男女欲貪,所以才會有結婚,組織家庭的現象。」
「但欲界六天中的天人,都沒有像人道這麼粗重的男女欲貪。」
「欲界天人有的只要扎嘴親吻,就滿足了。」
「有的只要互相擁抱,就滿足了。」
「有的只要拉拉手,就滿足了。」
「有的只要互相顧視,就滿足了。」
「如果修得初禪,捨報後生到色界天,色界天人都是中性身,不現男女相。」
「既然沒有男女相,又怎麼會有男女的淫欲與淫相呢?」
「無色界天就更不用說了,如同剛剛湘雲說的,在無色天界中,已經不再有物質與形相了,純粹是精神的狀態,更不可能有男女的淫事了。」

念萱停頓了一會兒,似乎在思考甚麼問題,過了一兩分鐘,念萱開口說:
「有一個問題,我們大家一起來想想,看看合不合邏輯。」

廷宇問:
「甚麼問題合不合邏輯?」

念萱:
「佛經上有記載,阿彌陀佛是在十劫以前就成佛了。」
「成佛當然是已經不受三界的繫縛了,不說無色界,光說色界天人,都已經沒有男女淫事了,何況佛更是已經究竟清淨了。」
「可是剛剛在灌頂過程中,翻譯的人說,長壽佛就是阿彌陀佛,我覺得很納悶。」

廷宇: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阿彌陀佛怎麼會抱著裸體女人?」
念萱接著又說:
「我覺得藏密的長壽佛,不僅不是他們所宣稱的是阿彌陀佛,也不是任何一尊佛,那是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因為不管是哪一尊佛,都不會抱著裸體女人的。」
「由此可知藏密的歡喜佛,都還有男女的欲貪,不離淫事,甚至連欲界天人的層次都達不到,因為欲界天人,也沒有如此粗重的男女欲貪啊!」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10 回應此文:

craig che 提到...

看了你們的傳單,還有這一篇雙身佛像的文章後唯一的感覺是,你們的知識和內涵實在是喔....,如果想要反對或是攻擊一個團體或宗教其實都無仿,只要你們言之成理能以理服人最後證明你們的看法為真,我覺得都很了不起,但看了你們寫的那些文章後真的讓人不禁搖頭,你們連攻擊別人都很不用功,只會畫那些言不及義、輕挑流氣的漫畫,一點點深入研究的態度與精神都沒有,似是而非,自以為是,想當然耳,膚淺表面,雙身佛像是這麼解釋的嘛?你們的傳單上列出來的那些例子有多少是被證實是假喇嘛,又有多少是真喇嘛卻是道聽塗說的毀謗與謠傳呢?那些例子中更有許多根本是漢人假冒喇嘛行騙的,丟漢人的臉還好意思拿來說嘴,用功一點上網去查一查好嗎,既然有錢又有閒去畫漫畫印刷宣傳單,卻沒有那個精神和心力去查證來深化強化自己的說詞與內涵,讓你們舉出的例子更具說服力,而不會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們的水準和深度在哪裡,真是典型的漢人啊。讓人一看這種馬虎隨便的行事作風就不由得失笑啊。
如果我是你們,我只會集中火力攻擊貝瑪仁波切那個案子(而他本人也早已認錯,不但接受其他西藏師長的批評並接受隨之而來的訴訟)因為其他的例子全部都是假的,根本不具說服力,雙身佛像更不是這種讓人發笑的幼稚解釋法說得通的,如果你們真有本事,去找一本西藏仁波切寫的解釋雙身佛像的書籍,然後從佛理上去斥破他,從佛教的正法、釋尊的本意上去駁斥那跟本就是違背佛理的邪門歪論,而不是用這種道聽塗說想當然耳,幼稚可笑的淺論鬼扯去解釋雙身佛像,真的很誇張,連許多學佛多年漢傳佛教公認的高僧大德,都不敢在佛理上駁斥藏傳佛教與密宗的理論根據,或是有些早年對藏傳佛教有負面看法的漢傳高僧大德,隨著認識漸深,後來也大都修正了自己的看法,而你們又是打哪來的勇氣與能耐呢?
一開始知道你們這群人存在時我還蠻期待的,希望能看到一場有深度的論辯,結果看到這一篇解釋雙身佛教的文章後,我竟然覺得特地到你們網址來逛根本是浪費時間。
落差實在太大像是看一場滑稽的搞笑,這讓我不得不懷疑你們的真實身分是否具有特定立場或意圖呢?背後金主是咱們的祖國同胞是嘛?粗糙的作風看起來蠻像的嘛。或是你們根本就以為台灣人是腦袋簡單的白痴所以可以用這幾句鬼扯蛋的理由就能夠唬弄過去的呢?不過有一點倒是可以確定,你們的動機或想法往好處想或許是很單純甚至良善,但腦袋說難聽一點卻非常簡單,所以讓你們連藏傳佛教或密教的內涵到底是甚麼都不甚了解的情況下,就迫不及待的,扮演起自以為正義的道德糾察隊的角色了,難怪攻訐之詞漏洞百出、幼稚粗糙、膚淺表面、貽笑大方了。
或許你們的本意是很良善的沒錯,但這種良善如果缺乏智慧與深入的探究與辨別能力,說出來的理由那就如同小學生講大道理一樣的薄弱與幼稚了,台灣人的個性我承認確實很淺盤如同小學生般的單純和易騙,或許這造成有很多人看了你們的說詞就像被假喇嘛騙色一樣,會很輕易的覺得認同或是被你們說服,但如果,我要說如果喔,如果你們根本搞錯了呢?如果藏傳佛教或密教其實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那麼回事呢?如果從頭到尾根本是基於你們的無知和偏見所營造出來的毀謗與攻訐呢?
而卻有很多人因為相信了你們的說法而跟著毀謗或是遠離了藏傳佛教的修行之路,如果最終是這樣的結果,那你可知你們最後到底造下了甚麼樣的惡業嗎?做任何事都風險,你們至少要知道自己做的事到底會有甚麼風險吧?
1.毀謗佛陀的提婆達多的下場是下地獄?破和合僧與殺父母同罪,不如此喔,你們毀謗的卻是存在了上千年,自從印度最後一個佛教大學那爛陀大學被回教徒毀滅後,那些逃難的印度佛學大班智達大量逃往一心延續佛陀教法的唯一去處;藏傳佛教。
2.而你們毀謗的還不是一個人而以喔,而是與漢傳佛教、南傳佛教鼎足而三流傳上千年、現今在全球有著百萬全球信徒的藏傳佛教與密宗修行法門耶,這是另類台灣人的驕傲嘛?
這代表著台灣人的智慧已超越了全球世人的眼睛,早一步看出原來藏傳佛教是個流傳千年的邪教組織,或許你們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全球的良心啊。
諾貝爾和平獎應該頒給你們而不是那個邪教首腦、提倡雙修法門的大魔頭達賴喇嘛才對啊。不是嗎?
3.你們毀謗的也不只是一個教派喔,更包括了現今在全世界被那些不友善、深感被藏傳佛教影響威脅的全球基督教徒,並通過他們嚴格檢視之下的眾多讚傳佛教高僧與仁波切們,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4.你們毀謗得更不只是仁波切個人喔,如果你們是錯的(光雙身佛像的解釋就錯得離譜又誇張),你們更毀謗了佛陀傳下來的最深奧的法教,與小乘、大乘並立為佛陀完整法教之一的密咒乘,毀謗了佛陀真實的法教與密意。
密乘之所以稱為密乘,即是秘而不宣之意,用意就是為了防止像你們這些不求甚解卻愛動不動就用自以為是的道德優越動輒指責他人的凡夫俗子,造下了罪無可逭下地獄的毀謗惡業而設的,孟德斯鳩曾說過;全世界最愛把道德掛在嘴邊的就是中國人,而全世界最沒道德的卻也是中國人。
看看現今那些假貨黑心貨充斥的中國社會,真是讓人啞然失笑啊。
當今世上所有你找的到的『真正傳承』的仁波切,有哪一個是出了家後卻找女弟子修雙身法的?而那些藉口雙身與女地子發生關係的被宣揚開的人,又有哪些被證實是真正的仁波切而不是假冒騙人的?而其中的騙子裡又有多少是最沒道德感的無恥漢人冒充的呢?
認真統計過嘛?
確實辨別過嘛?
深入了解過嘛?
看了你們的傳單就知道;根本沒有。

用這樣的馬虎隨便的態度就想要攻擊毀謗一個存在千年的佛教源流,出錯的機率請您自己想一想會有多高?換句話說讓你們下地獄的機會到底會有多高?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應該跑不了吧,百分之九十九下地獄的機會耶,你還不緊張嘛?我都會替你們緊張耶。
有沒發現我一直都沒說明雙身佛像的意義,就是希望你們自己去研究自己去找答案,這才是想要攻擊別人時應該要拿出的態度與精神;『了解對方的說法才有資格攻擊別人』,台灣那些大多數的學密者,其實多是淺薄表面、求財求名,等而下之的不及格學密者,沒想到那些反對攻擊密宗的另一批台灣人(或其實是中國人),也是同一個德行,馬虎隨便、不求甚解、淺薄表面,真讓人不由得感嘆,這個漢人和南島人混種的台灣社會,除了有錢以外,心靈到底還有沒有任何的深度可言,到底還有沒有一丁點的明理性和辨別力,除了自以為聰明機伶的嘴皮子與閒扯淡能力以外,對事物到底還有沒有一丁點深入的思考能力可言呢?
看了你們寫的那些文章,讓我不由得很絕望的說一句,在漢人的社會,除了那些假道學以及假貨虛偽的充斥一切之外,立場與偏見決定一切,理性求真與論辯對中國人來說絕無僅有從來都不存在過。膚淺表面的心態就是中國人的一切。

貞˙實 提到...

Craig Che,

謝謝您的意見,不過讀享杯並沒有意願從事您所說的論述,因為我們並沒有特定的宗教立場,我們關心的只是喇嘛教的核心教義,促使他們在全世界騙財騙色的問題,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對喇嘛教沒有從事過深入的研究,現今喇嘛教在以前密而不傳的東西,都已經印成書籍在書店賣了,要想知道他們的底細實在太容易了,至於双身像,不要再拿喇嘛教那套什麼代表慈悲與智慧來唬弄人,可以代表慈悲與智慧的東西太多了,幹嘛用那麼淫穢的東西?其實從您的文章中可以發現您不懂喇嘛教,建議您研讀密宗道次第廣論後再來討論,不過看來您是個忠實的喇嘛教信徒,在喇嘛教愚民政策的制約下,您大概是沒有勇氣翻開這本書,別擔心!讀過這本書的人很多,大家都活的好好的,至於用泛政治的手法來抹黑讀享杯,建議您免了,有本事就直接拿喇嘛教的教義來挑戰我們,讀享杯隨時候教!

匿名 提到...

貞‧實 ,我是個路過者,請加油,讓佛教恢復良善風氣

Solo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貞˙實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qq 提到...

中國來的喇嘛聽說有八千多人,大部分集中在台中,多數都已淪陷。我支持你們。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喔~~幫你們打氣!!!
我以前接觸過密宗,密宗裡修法都喜歡講「感應」,講來講去都是講「覺受」。外公去世時,我還照上師教的,用光明砂幫他點五處,結果我當晚就被鬼壓床,現在才知道原來密宗的護法都是些鬼神,真是對不起外公,現在參加大悲懺法會都會迴向給他,希望他不要成為密宗外道的魔眷。
以前雖看過小說中描述歡喜佛,但不知密宗真的有雙身法,不過自從看過你們的DM後,走在路上遇見喇嘛時,都會留意他的身邊,真的欸~以前從沒有注意過,為什麼喇嘛旁邊總是跟著女信徒,而不是男信徒呢?而且很多是一對一。這樣對出家人來說如法嗎?(如果喇嘛能算佛門出家人的話。)
你們這篇寫的很好,如果阿彌陀佛和人一樣,還有這種慾念的話,那還叫佛嗎?
謝謝你們的DM,我現在也常告訴同事密宗不是佛教,提醒他們不要上當。

匿名 提到...

希望你們身後不要下金剛地獄

貞˙實 提到...

謝謝您的好意,據我所知佛教是講因果的,像我們揭發喇嘛教的內幕,讓大眾不致受到喇嘛教的欺騙,這應該是有很大的功德的,怎麼可能下地獄?您想太多了!

匿名 提到...

看到前面有人提到「光明砂」,我也講講最近發生在自己的事,有回去桃園幫人助念,同行遊覽車上有位師姐剛去印度朝聖回來,帶回很多恒河砂(也就是光明砂),她就和座位附近很多師兄姐結緣,我本來不想拿,因為知道大日如來不是真的毗盧遮那佛,不過那師姐一直講那個很好,師父都這麼說,後來我不好意思拒絕所以也拿了。接著那個星期,我連續出了兩次車禍,雖然都不嚴重,不過真的很奇怪,後來想了想,就想到外套口袋裡還帶了那一小瓶光明砂,然後我就趕快把它拿出來,後來就沒再出車禍了,反正就是那麼玄。還有奉勸大家密宗的五色繩也不要亂戴喔,那也不是好東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