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喇嘛‧黑道‧金光黨


黑道之所以名為黑道,顧名思義就是指其行徑不合於現今法律的規範,又其營利項目與人性的另一面極為相應,故有暴利可圖。眾所周知的黑道組織都已企業化,藉由合法的名義,來掩護其非法的另一面。
而金光黨則是利用人心的貪婪,來行詐騙之實。
現今的台灣社會就存在著這樣一個集黑道與金光黨的精華於一身的組織──藏傳佛教,其成員個個能言善道,互相吹捧,滿口慈悲喜捨,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能把黑白顛倒,把黃銅當黃金,就如同三歲小娃兒扮家家酒一般─稱沙為飯、石頭當黃金、屎尿當甘露,且個個自稱是王、是神、乃至佛菩薩化身。其說法都是以幻想、妄想及自我感覺來成就的,這終究只是一場兒戲。
但在這場兒戲之中,受害最深的莫過於無知的信眾,而這些信眾中又大多是學佛人,由於誤信喇嘛把見不得人的邪淫雙身法,吹捧成即身成佛的無上法,漸漸墮入喇嘛騙財騙色的羅網之中而不自知;學佛學到最後變成是在學喇嘛,這豈不可悲!試想:此邪淫雙身法尚不見容於世間的倫理道德,怎會是清淨的佛法?佛又怎會傳與世間的倫理道德完全背道而馳的邪婬雙身密法?再者,喇嘛的歷代祖師,只有活著的時候自稱活佛,又有哪位即身成佛了?
期盼喇嘛的信眾們能早日跳出羅網之外仔細思量,自己究竟是在學佛?還是學喇嘛?因為無知被騙一次,還情有可原;若收到我們DM的提醒,還願意繼續被騙,那就是自作孽了,神仙也難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