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向喇嘛教說不

小時候就非常喜歡卡通裡的正義使者「科學小飛俠」打抱不平、充滿正義感的英勇行為。如今挺身而出擔任婦女保護團體的志工,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不足為奇。為了幫忙救護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婦女同胞免遭有心人士假藉宗教名義性侵得逞。更為保護台灣人們的美滿家庭,許多婦女不慎步入修雙身法的「喇嘛教」,演出紅杏出牆跟著喇嘛跑了,結果是被性侵之後,又被遺棄慘不忍睹,導致多少家庭支離破碎、更是人財兩失。其實很多人知道這些外來的喇嘛們滿口的慈悲及仁義道德,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卻是喪盡天良淫人妻女,所觊覦的是我們至親好友的血汗錢來供養他們,貪圖的是女性同胞們青春的肉體。
擔任發放文宣的志工,在人群中,沿著大街小巷裡穿梭,小飛俠的正義心聲卻深深刻畫在我的心中,雖然是豔陽高照的天氣,中部午後陽光的照射更是令人滿臉通紅、汗流浹背而且口乾舌燥,然而卻沒有絲毫疲憊勞累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聲聲溫馨的話語在鼓勵著我,因為善良、熱情的人們眼睛流露出感激的神情、臉上掛著滿是關愛的笑容,嘴裡向著我不斷的說著「謝謝喔!」,身上雖然有揮之不盡的汗水,人們的道謝聲就像清涼的風迎面陣陣吹來。
賣花店的老闆娘和善地說:
「辛苦了!進來坐,我倒杯水給妳喝休息一下啦!
飲料店的老闆說:
「再多給我幾張宣傳單,我要拿給我的客人看。」
停紅燈開車的小姐說:
「謝謝妳!辛苦了!」(離開時豎起大拇哥)。」……。
當然也有不以為然及不知內情的人們,會直接丟棄給他的文宣,而且會語帶謾罵或咆哮,說這是中共派來的,或是大罵說:「這樣會下地獄」……,其實,這畢竟是極少數,然而,無論是如何的叫罵聲絕對不會嚇阻我們堅定要救台灣人的決心,因為我們不忍看到人們的迷失在喇嘛教裡,而導致身心受創、家庭破碎、錢財空空。
事實的真相總是會教人難以接受或者會認為事不關己就不以為意,其實負面的表達會要激發我們更加用心的教育社會大眾,畢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我們都要互相幫忙而不是置身事外。
很慶幸自己能為人們付出心力來宣導,那些喇嘛教假藉宗教名譽盡是在作斂財騙色的行為成為社會的亂象,為了保護自己、家人、親朋好友以及社會大眾免於墮入喇嘛們設下的詐騙圈套中,我們一定會更加油努力地宣導下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