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慶幸



假日和一群好朋友們相聚,年過半百的好友們都搶著發言述說往日年少膽大,少不更事,憨憨做出的許多傻事與趣事,說到精彩處更是笑聲連連,全無冷場。

提及轟動社會事件有聖德禪寺住持性侵女尼彰化和美少年被靈修團體施虐致死的案件,令人不禁感嘆,人性的虛偽與無情。

美麗談起自己親身的經歷:「多年來自己全心為家庭付出,沒想到先生背棄家庭,此一打擊讓我心力交瘁,因而身體健康出現異狀。同事好意,帶著我到聖德禪寺去請示住持──聖輪法師,希望法師能為我明指一條路,讓我可以走出困境。我不認識聖輪法師,倒是聽了不少有關法師,參與有機種植的行銷功績。」

她接著說:「禮拜法師,奉上紅包,聖輪法師講的是有機飲食。我徬徨的心,完全沒有得到幫助,半年密集接觸後,正當對法師說法內容起疑時,便看見報紙刊出聖輪法師性侵女尼事件。我慶幸自己沒有迷失理智,及時回頭。

她篤定的說:「經過報章、網路披露,才知道聖輪竟也是仁波切,自己才認清事實。密宗根本不是佛教,無法解決人們心中的苦,他們不敢承認自己是西藏喇嘛教,才需要竊用佛教之名,穿著出家人的衣服,以膺品代替正品;西藏喇嘛教本質是投機份子,想要以假貨當真貨販賣欺騙民眾西藏喇嘛教正是培育心地虛偽與無情之人的大本營。」

人往往在最無助時,最容易遇上倒楣的遭遇,好友慶幸自己沒被聖輪被盯上,全身而退,心中無比感恩。上述為今日好朋友們聚會時尚選的真實篇,供為參考,引以為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