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無名英雄


看見2010/8/7回應護士長提到: 「您這位另類的「善心人士」請勿再以訛傳訛了!誹謗及以「老鼠屎」方式欠缺智慧與真善心。我與數位美女級者常親近非常多的 仁波切及喇嘛們,在心靈的詳和及智慧的開啟上獲益良多;沒機緣遇到您所遇或所謂的非人。請謹慎您的口刀!祝您平安、獲真喜樂。」心中感到沉重,前些日子經過河邊看到告示牌,水深請勿戲水,忽然想到七月份的大豹溪溺水事件,上網查了一下,七月份已有四人死亡,大豹溪被封為溺水最多的溪,今年救生員進駐大豹溪及其支流共32據點,救生隊也是全臺灣之冠!看見新聞中的救生員,彷彿看見讀享杯的夥伴,一下子終於懂了,看著影音新聞中,一幕幕青少年岩石上一躍而下,不停嬉鬧,視水深危險警告告示牌為無物的畫面,如同許多親近喇嘛及仁波切的人士,對於讀享杯的提醒視為以訛傳訛。
節錄一段2008/6/26新聞葉泰興表示,大豹溪看似水質清澈、水流平緩,卻隱藏危機,溪中許多巨石,形成漩渦與迴流,泳客一不小心就被捲進水裡,連呼救都來不及,5月救生員進駐迄今,已發生10起溺水,還好都被救起。終於能了解救生員及消防隊的辛勞了,這些長期以來被稱為無名英雄的人,長期進駐危險流域,是為了救起視危險警告為無物的青少年。
喇嘛如同大豹溪一樣看起來平易近人,卻潛藏危機,多少新聞事件提到密宗騙財騙色,為什麼還有人願意親近喇嘛呢?讀享杯的夥伴們加油,您們就像是救生員的無名英雄,為台灣人民圍起一道封鎖線,防止喇嘛繼續欺騙台灣人民了。無名英雄!讚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