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看清密宗真面目



在我年輕的歲月,曾抱著獨身主義,但想一定要有個宗教信仰做精神支柱;於是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外子,在他的循循善誘之下我皈依了三寶,快快樂樂自由自在做了十幾年自認為的佛教徒,但我從不知藏傳佛教-密宗是什麼?男女雙修是什麼?

這期間也因朋友的熱心帶領,也去參拜某某仁波切(名字已不記得),但卻毫無興趣參學,只是自以為他們是佛教的八大門派之一,壓根兒不知他們的教義是男女雙修法,是如此的不慈善,與佛的教義是如此的違逆。自從看到讀享杯的文宣,才努力去了解藏傳佛教-密宗的真面目,才知道他們的教義是什麼,讓自己覺得何其慶幸,沒有被這種惡法荼毒。

越深入了解藏傳佛教-密宗,就會越覺得他們的邪惡,於是憎惡說謊者的我也學著讀享杯的義工一樣,竭盡所能的告知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有所知,不要像我之前一樣無知;但我發現有一些人不相信,尤其是一些已皈依的佛教徒更是不能接受,因為他們和我之前的想法是一樣的,認為是密宗是佛教之一。唉!就算認為密宗是佛教,也要深入了解,不要隨意被人牽著走,他們是真的很邪淫,還要說他們是佛法,掛羊頭賣狗肉騙我們善良台灣人的供養和台灣的美姑娘。親愛的朋友們,要用心去了解一下真正的藏密,才不會誤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敬愛的讀享杯義工們,您們說我說得對不對?我跟您們一條心,加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