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二



台灣玉教室1

其實台灣民眾對於喇嘛的認知真的不是很普遍,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們必須不斷宣導真誠的告訴台灣人們,並且把一些真實案例刊登在宣傳單上,事實上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部分而已,有很多是當事者根本沒有勇氣站出來,更有的是因為身心受到極大創傷導致家庭破碎,自己得了憂鬱症,只得吞下所有的傷痛與侮辱,根本無有能力對抗喇嘛們所設下的騙財騙色陷阱,所以必須透過我們一再地傳達喇嘛們所修的是「雙身法」之訊息,人們才會慢慢瞭解,也才懂得如何判斷什麼才是真正的佛教,因為修雙身法一定不是佛教,那根本是太可笑了,為什麼會把清淨的佛教和雙身法扯在一起呢?這唯有愚癡的人才會相信吧!

在義工們發的過程中,碰過很多警察先生,當我們告訴警察先生喇嘛們的真實行為時,其實他們也都承認確實是有很多這種案例在警察局裡報案的,只是警察先生也難以置信喇嘛們真的是以著佛教的名號在修雙身法,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是「至高無上法」,所以警察先生拿了我們所發的宣傳單告訴說:「我要把這張拿回家給我女兒看,給我太太看,免得他們不知道也有可能會上當。」,請想想看,人民的保姆尚且不知喇嘛的惡質行徑,更何況是善良的人們啊!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停下我們的腳步,我們更不會退縮,因為邪終不勝正,我們所要救護的是不知喇嘛真相的人們,我們要台灣的無數未來都沒有喇嘛存在,在我們這一代就要喇嘛終結,絕對不讓喇嘛們再來侵害台灣人民的身家財產,我們一定要捍衛台灣這塊清淨土,希望台灣的人們如果您拿了宣傳單,請您一定要幫忙一起來保護台灣婦女免於喇嘛們的侵害。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