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活佛亂講 第一集



活佛亂說第一集

喇嘛胡亂自稱是活佛,滿口修行清淨說學佛

信徒鈔票一把一把供,錯把喇嘛上師當成佛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七集



第七集刊頭

坐在椅子上的三個人,有著三種不同的表情顯於臉上
有好奇、有難過、有不知是會發生什麼重大事情的疑惑

阿花姨心疼阿珠的說道:
「妳別艱苦,看妳阿泥,我嘛快要流目屎,妳作妳慢慢講」

阿珠眼眶裡含著滿眶淚水,對著阿花姨說:
「謝謝妳,我是想起自己的遭遇很難過,其實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只是為了面子,都不願意說出來,但是,看到台灣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喇嘛是大騙子,還一直迷信密教,看了實在很難過,也不知道怎麼辦?」

阿花姨一臉不解的說:
「妳講的是啥米教?是在拜啥米?我是信佛的,妳是不要黑白講喔」

阿珠隨即解釋著說:
「我說的藏密根本不是佛教,一開始都說是要教人學佛,其實是在騙財騙色」

阿花姨根本不相信的說:
「哪有可能,有人這泥好膽敢用 佛祖的名字在作壞代誌,真正是不驚有報應」

阿珠無奈的說:
「其實每當別人叫我阿珠時,我都會聯想到藏密用天珠在騙人錢財的惡手段,好幾回一直想要改名字,不想再被叫阿珠了」
此時的阿珠開始以自己的名字,說出當初被騙錢財的源頭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