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喇嘛很邪



「你不覺得喇嘛很邪嗎?」冬陽下的中年美女湊在我耳朵邊輕聲的說。
身為讀享杯的義工聽到這樣的話,當然忍不住要問:「為什麼?」

有著大眼睛的中年美女望著我說:「很受不了ㄟ,我姐姐他們那一群喇嘛的信徒,上師吃過的東西,她們都搶著吃,你說噁心不噁心?」
身旁的同伴說:「我聽說他們連上師的大便小便都吃。」
「怎麼這麼髒啊!」她皺皺眉接著說:「喇嘛他們不只在台灣騙,連外國也在騙。」

「這的確是真的,您怎麼曉得的?」我好期待她的爆料。
她說:「我一個朋友的朋友在美國供養喇嘛好多錢,結果你知道他們得到什麼嗎?他老婆懷孕了,孩子是上師的。」
我吃驚的問:「他們為什麼不去控告上師?」
中年美女說:「他們在美國當地華人社區是電視台名人,所以不敢聲張。

「我告訴你,其實我先生也被喇嘛騙過,大約十幾年前,有一個喇嘛到他公司,要他在心裡想一件事或東西,結果都被喇嘛猜中,比如喇嘛要他心裡想一種顏色,他心想:黃色,喇嘛竟然猜對了!我先生覺得驚訝,但怕被找麻煩,所以供養2萬元將喇嘛打發走,他這樣其實不算是被騙,是防小人,花錢消災,不要靠近喇嘛哦~~」中年美女感慨的說完進屋去了。


這是在台灣首善之區─信義區-碰到的真實事件,無意中爆料的女主角雖已中年卻難掩清麗姿容,十多年前她早就見識到喇嘛騙財騙色的本領,難怪她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覺得喇嘛很邪嗎?」她先生遇到的那個喇嘛裝神弄鬼的,他真能為民眾解決什麼事嗎?「假設」真能解決,也千萬不能把自己的因擾交給喇嘛處理,為什麼呢?因密宗的「神像」「佛像」大多面目猙獰,不然就是淫穢猥褻,不可能是真正的神明,是「魔鬼」!俗諺:「請神容易,送神難。」跟鬼打交道不會有好下場,牠們的手段絕對比地下錢莊更兇殘,所以,中年女子的先生有智慧,趕緊送走那個喇嘛。又我們不必怕喇嘛使壞,只要我們:1.認清喇嘛的真面目,拒跟喇嘛打交道。2.生活中遵守倫理道德,遵守法律。3.有困擾找長輩、值得信賴的人商討,4.求神記得找正神駐錫的廟,如龍山寺、保安宮、行天宮。如此一來,管喇嘛有什麼「神通、鬼通」,免驚!

真正吃虧上當過的、知情的人永遠都不會再親近喇嘛,可是不知情的人怎麼辦?中年女子表示:十多年來,她幾乎不和人說這些事,因為我們發Dm講到喇嘛,她才把這些陳年往事提出來。由此我深信,一定有更多人被喇嘛欺負卻不敢吭聲的人,因為在台灣被騙錢、載綠帽、吃上師口水,這些事被披露出來是多麼shame的事,為了避免被嘲笑,把心事埋起來反而清淨;可是息事寧人的心態,卻讓喇嘛更肆無忌憚狂吃台灣人善良的心,俗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們絕不容許喇嘛繼續以「嘴念經、手摸乳」的惡劣手段戕害台灣婦女!矢志捍衛台灣婦女安全,街頭巷尾努力宣導:「遠離喇嘛,以策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