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喇嘛們的真相




走進大廈向警衛管理員說明分發文宣的來意,他不加思索的告訴我一些有關喇嘛們的行徑與吸金的事實,因為之前他所擔任的大廈警衛工作中,就已經親眼所見、耳有所聞了,所以他相信喇嘛騙財騙色絕對是真實的事情啊!

他面帶氣憤的說著:「喇嘛們每一次辦法會淨賺兩千萬,如果有人布施太少,還嫌人家吝嗇,他們進進出出都是豪華轎車,而且私生活的事情更是令人不能認同,要錢又要色,這就是他們所做的事啊!」,警衛先生說了一連串喇嘛們不恥的行為,因為看在他的眼裡這就是事實,真實之事是不需強行狡辯的,其實知道喇嘛騙財騙色真相的人是很多,只是他們也沒有能力去宣導救護其它的人,而今讀享杯的義工們願意為大眾奔走告知喇嘛們的詐騙手法,請您們共同來支持這一善舉,讓台灣的婦女免於受騙、遠離喇嘛的侵害。

警衛先生看過文宣之後,答應願意幫忙向大樓的住戶們宣導,在此再次向您說聲「謝謝您」,希望經過您的宣導之後,大樓的住戶們得以認清喇嘛、遠離喇嘛!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