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熱心的老奶奶



那天在淡水街頭將DM發給一位路過的奶奶,因為神情看起來匆促,也就未跟她進一步說明;當我從便利商店宣導出來後,發現奶奶停在騎樓仔細翻閱DM,便再回過頭找她,想和她聊聊DM的內容。

奶奶一見到我,馬上就說我們的DM很好,DM的內容是事實,她很討厭喇嘛,恨死喇嘛!奶奶說她年輕時住在新店花園新城,樓上有一女喇嘛,在當喇嘛之前是個交際花,後來穿上紅衣服,轉眼變成喇嘛上師;她經常在住家辦法會,信徒出出人入,非常吵雜,那個喇嘛師父很沒公德心,辦完法會直接就把水往樓下倒,奶奶覺得很髒,跟喇嘛溝通數次,不見改善,後來索性報警處理,也不見成效,而且她還看到那位女喇嘛吃肉、喝酒;最後,奶奶不勝其擾,只好把房子賣掉,離開那個是非之地。因為有這樣的經驗,奶奶對喇嘛非常感冒。

現在她只要發現周遭有親朋好友學密宗,親近喇嘛,她就會努力勸說,希望不要有人上當受騙。之後老奶奶跟我多要了幾分DM,主動想將這個訊息傳播出去。熱情又熱心的老人家,看著她逐漸離去的背影,我心中悸動不已,如果多一點這樣的人,就可以減少喇嘛性侵女信徒的悲劇了。

老奶奶的出現,讓我更有信心,為了女性同胞,我繼續出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