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喇嘛們


昔日大街小巷,常常可以看見喇嘛們在人潮熙攘的台北街頭,三五成群結伴逛街的情景,現在這般情景已經很少見,喇嘛們的行蹤,幾乎消失在我們眼前,讓我們心中不再常常碎碎念:「喇嘛教的喇嘛們,奈安ㄋㄟ?」

喇嘛們也是人,站在人人平等的人權上,我們都相當尊重喇嘛們,但是,他們自稱為密宗佛教徒,打著出家人崇高的品牌,欺騙善良台灣民眾。您回想一下,看見過他們的雙腳和腳上穿的拖鞋吧!發現了嗎?連最基本的乾淨都稱不上,常常是骯髒不堪,彷彿赤腳剛從垃圾堆走過還順手撿雙報廢的拖鞋,就這副樣子穿越大街小巷。連小朋友們都知道整齊乾淨是基本禮貌,喇嘛們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還自稱佛教修行人,讓人心中不禁起了大問號?

在假日玉器市集前面的椅子上,也經常看見一群喇嘛們,坐在那裏打瞌睡,睡姿醜態百出,令人側目,每個進出玉器市集的民眾,對喇嘛們這種行不合宜的行為,眼神、表情都表現出驚訝和疑問?睡覺本是人的正常生理狀態,但一個自稱佛教修行的人,在公開的場所做不當的事,必定會影響一般人對出家人的觀感。據一位學佛友人指出:出家人是來救拔眾生脫離苦惱的。所以,真正的出家人必定不會有這般離譜的行徑出現,而且最重要的是喇嘛教教義悖離社會善良風俗,我想大眾是有智慧的,能聰明理智的判斷,所以才讓喇嘛教的喇嘛們,在台北街頭自然淘汰。
喇嘛教的喇嘛們擅於模仿,目前看似銷聲匿跡,實際上是轉入地下暗中重新布局,未來他們會以不同的說法,打入上流社會,廣受眾人敬重景仰,運用不同的偽善行為,濟弱救苦、排解紛爭、能言善道以收服人心;大眾只要仔細分辨其說話宗旨,必可發現其言破綻百出、似是而非、說不到重點,但卻又句句華麗引人心動,還能劃一個美麗的藍圖打動人心,藉以騙取眾人的世間財富和矇蔽眾人智慧。社會大眾務必要提高警覺,一定要不斷檢驗、檢視高級騙徒的說話根源,以確保自身、家人的財產和智慧安全。不要讓自己辛苦打拼來的財富,拱手讓騙徒做享樂去,也不要讓自己的聰明智慧,遭高級大騙子矇蔽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