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正義使者

夏天,豔陽高照,我們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走進巷子內,看到二位年輕男子坐在家門口聊天dm後,告訴他們,喇嘛總是借著"活佛"的名義在台灣招摇撞騙,其中一位很有正義感的年輕男子說:這種事情很可惡!
喇嘛對女信徒騙錢並拐騙上床在新聞報導中常會看到。」我接著說。
想不到年輕男子義憤填膺的:這種事若被我撞見,我一定要將喇嘛打死(台語)!
我心想這位男子己經起了保護台灣女性朋友的想法,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呀!
喇嘛從西藏來,他們修行為幌子,在台灣胡搞瞎搞、招搖撞騙,當台灣的受害者要向喇嘛討公道時,肇事者腳底抹油,溜回西藏,繼之達賴基金會的人會說那是假喇嘛,或那是個人單一事件,但年年發生單一事件能叫偶發嗎?是常態吧!另一弔詭現象是他們的最高法王竟不制裁他們,也不進行內部自清,反而幫這些喪盡天良的喇嘛說話,這豈非默認喇嘛教就是一個騙財騙色的集團!
善良的台灣人很健忘,當喇嘛上師再度鼓起那三寸不爛之舌進行催眠時,信徒們又飛蛾撲火似的跟前跟後,導致受害事件不斷重覆上演,討公道的事也就沒人再提了,難怪年輕男子會想打死他們;目前,有很多人已經了解喇嘛的不當行為,但紅衣喇嘛依然存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且隨處可見,這就表示台灣的受害者依然會出現,這是我們最憂心的事,希望有正義感、愛台灣的朋友們把這個訊息宣傳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喇嘛的惡行;有朝一日,台灣不再任何人被喇嘛踐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