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燒肉店


親愛的版主:
如果有一個小朋友跟媽媽到燒肉店吃飯,看到幾個剃光頭的"紅衣和尚"在吃燒肉,問媽媽說:「剃光頭的和尚不是不能吃肉嗎?」媽媽也說不出所以然,您若在旁邊聽了作何感想?

我心裡是很難過啦!因為我朋友跟我說過很多有關喇嘛的齷齪事;若不是怕惹禍上身,我真的想跟那位媽媽說清楚,那位媽媽和小女生就永遠不會被騙了。像這種小老百姓不敢吭聲,但又會搗亂社會風氣的事情,真希望政府單位能作全面性的宣導,好好教導社會大眾;並不是所有剃光頭穿長衫的都是和尚,他們就像披著羊皮的狼一樣,多的是剃光頭性侵女孩子的呢!社會新聞不是常常報導西藏來的喇嘛性侵女生的醜聞嗎?

為了大家的身家財產安全,請大家發揮愛心想想辦法把那些噁心的喇嘛趕出去,看到就覺得噁心想吐,根本是邪教!我們不要邪教!呼籲有愛心的媽媽們一起站出來,共同維護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婦女同胞都可以安安心心走在大街小巷上。
一個憂心的媽媽 敬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