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原來是ㄧ場騙局




長久以來,看的電影對於西藏文化的描述,都跟心靈成長、靈修有關。以前若有時間會去閱讀西藏心靈、宗教的書。從靜坐、瑜珈、手印、占卜、符咒乃至唐卡等等,這些書中常透露只要依照書中方法修行即可得長壽、健康,甚至預言成就無上大法,可是作者都捨不得直接像魔術師一樣,上電視露兩手瞧瞧,只說是「秘密」不外傳的密法。

對於西藏佛像一直存有疑慮,因為他們的佛像看起來都是青面獠牙,不然就是面目猙獰、邪氣妖媚,正因如此,一直無法理解西藏宗教崇拜的對象;明明看起來就像是畜牲妖魔,但是卻在當地被稱為至高無上的神,後來閱讀關於靈修方面的書籍,越覺得所謂的靈性結合,與宇宙和神的結合,反而有點像是痴人作夢。畢竟觀想這件事從另一方面來說,其實算是在催眠自己可以真實體驗幻境;無法和神接觸,只好透過男女的交合,體驗人生的大樂境界而稱為無上。除此之外,對於參加的法會祈求活動,只有頌經、供養喇嘛、購買結緣品及當布施功德主的這些行為也產生疑慮,因為沒有學到特別的知識,反倒更像是招搖撞騙,騙完就跑的詐欺團體。

直到接觸了幾本關於西藏宗教真相的書,才發覺到不只是我,連西方人也被騙了,原來所謂的心靈淨化是讓自己呆滯化,利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洗腦愚民,李敖大師說的好:「一個落後的國家,又怎能相信他的文化有智慧到哪去呢?」還在信仰藏傳佛教的您,可要睜大眼睛瞧清楚,別陷入了這場世界最大的騙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