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又來了一位最高修行者~蓮生活佛盧勝彥?






這幾天新聞及各大報一直在報導,想不注意也難,攤開陽光下蓮生活佛盧勝彥,真是一佛比一佛高,是台灣之幸還是不幸呢?

真佛宗創辦人揚佛法 新書出版上市
20140517 09:21
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蓮生活佛親自作導讀,帶領現場觀眾親近佛法,真佛宗創辦人盧勝彥,全球信眾多達500萬人,在弘法度眾之餘,他也維持寫作習慣,每2個月發表1本新書,而這次的最新作品,更在他70大壽之際出版上市,盧勝彥10年來持續創作,目前累積240本著作,堪稱是宗教界的紀錄。

除了有結合笑話與禪機的新作之外,這次發表的第2本新書,則是宣揚佛法的奧秘,適逢蓮生活佛70大壽,新書的出版不僅是最好的壽禮,盧勝彥也希望,將佛法真理以平易近人的文字方式傳遞,讓偏佈全球的信眾養成閱讀習慣之外,也能領略宗教大師的人生智慧。



蓮生活佛盧勝彥 70大壽發表新書
東森新聞-20140517日 下午17:08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全球擁有五百萬名廣大信徒,今天是他的70大壽,同時他也發表第240本新書,將修行方法寫進書中,希望能幫助更多信眾開智慧.
主持人:「恭喜師尊、師母,也恭喜打開寶庫之門。」擁有全球信眾五百萬名的蓮生活佛盧勝彥,在今天發表他第240本新書,更邀請四千名信眾一同見證,盧勝彥每天勤勞寫作,將佛法真理用簡單文字,帶領信眾進入佛法的世界。蓮生活佛盧勝彥:「這最重要的就是說會給他們智慧,這本書裡面會給大家智慧,也給大家修行的方法。」
慈眉善目、笑容滿面,盧勝彥擁有眾多信眾,但他的宏願是粉身碎骨度眾生,只希望能用深入淺出的文字,幫助信眾開智慧,渡化更多的人,新書發表的這天剛好也是蓮生活佛70歲的生日,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載歌載舞為他祝壽,還有信眾特地將他的書畫成漫畫,當成禮物送給他,讓蓮生活佛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到底是真佛,還是一位披著羊皮的狼呢?
如此浩大的盛會,背後隱藏著多少商機?希望您不是凱子(money money)?更不是狼中之羊(girl girl)?可以看看其他網友大作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200分鐘雙身雙修性愛成佛大法

http://sex200minutes.blogspot.tw/2012/11/blog-post_5334.htm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