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大家一起當義工


進入一間美容院,告訴老闆娘這是保護家人的公益文宣,要小心喇嘛騙財騙色!

老闆娘:「這個文宣我有,而且看過了。」
我:「要小心喇嘛喔,他們在台灣騙財騙色、修雙身法,不要上當被騙了;文宣上刊載的全部都是真實事件,這只是冰山一角啦!在檯面下沒有被揭發出來性侵事件其實還很多。他們在台灣只要見到頗具姿色的女性,就會用盡各種方法及藉口來博取女性的信任,進而一步步達到修雙身法騙色的目的;若是一般的女性以及男性,喇嘛們會以世俗的希求想來吸引人們,例如:求財富、求感情、婚姻的順遂種種期望,巧立各種名堂,讓你以為找到了「救命恩神」般的信賴,之後再以不同的說詞向你斂取錢財,就這樣地!他們可以財色兼得啊!」
老闆娘:「真的啊,好可怕喔!我有一位客人,每次來我店裡就是仁波切長,仁波切短地說個不停,還跟我說仁波切幫她看店裡的風水,教她氣功,還幫她灌頂,只是我也從來不曉得幫她灌頂是在灌什麼東西?」
同行的義工立即說:「其實那就是要你拿錢出來給他啊!而施設說是灌頂要送紅包供養上師啊!想想,他們的手是多麼骯髒啊!因為他們所做的事淫人妻女的雙身修法,讓他們用那一雙污穢的手幫你灌頂,你願意嗎?那是多麼大的恥辱啊!作那種下流的事,還能為你灌上「福氣」嗎?應該是「衰氣」才是吧!」
,也要一份說:「啊!法設的老闆娘:「那教她氣功時搞不好也會在她身上亂摸一通,想一想真是很可怕!」
老闆娘接著說:「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些法師都跟喇嘛們混在一起,我想他們私底下應該也是亂七八糟吧!下次我的客人來,一定要把這一份文宣拿給她看,也要好好的勸她。」
義工:「保護同胞是大家的責任,請一定要將喇嘛騙財騙色的事跟您的親朋好友說。」
發放文宣也有一段時間了,每當聽到民眾告訴我,因為有朋友沈溺於喇嘛們的圈套中而受到的種種傷害事件時,心中總是不禁哀傷感慨!他們利用台灣人們善良的心,把邪惡的雙身修法冠上富麗堂皇的名稱,其實那就好像是毒藥丸塗上不同口味的糖衣,再以色彩繽紛的糖果紙包裝,讓人看了禁不起美麗謊言的誘惑,在不知不覺中,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下去,等到自己發現所吃下的是毒藥丸時,卻是已經人財兩空了,這是時而所見了,受喇嘛侵害的過程中,很多女子淪落為精神躁鬱症、家庭破碎、、種種不堪的結局,這是多麼令人痛心難過的事啊!。
善良的台灣人啊!請您們一定要提高警覺,只要是與喇嘛們有一絲絲牽連的地方,請不要靠近;若是他們用各種方法吸引你,或是用甜言蜜語來迷惑你,也請不要靠過去;請相信我告訴您們的話,請一定要認清真正害人的是喇嘛們,我們在這塊土地成長的都是台灣社會的義工,我們一起來保護自己的手足同胞,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詐騙集團一定會在你我的努力下逃離台灣的,祝福全台灣的人們不受喇嘛斂財與侵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