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向您說「對不起」!




在這裡,我們要向所有的台灣人民說「對不起」啊!是我們怠慢了,才讓這麼多無辜不知情的人受害,如果我們早些出來,相信不會有更多的受害者,太多的抱歉與難過著實讓義工們的步伐不敢懈怠,加緊著腳步,無論天氣是多麼的火熱,或是那般冷颼颼,這份救護台灣人的心情堅定不移,任憑多麼的艱難,我們一定會走下去,台灣的婦女們,請相信讀享杯的義工們堅決的守護著您們!

有一天在發放的途中,遇到一位60多歲的老伯,他對著義工說:「我早就知道喇嘛性侵,你們怎麼不早一點發呢?有很多婦女都被騙啊!還追到印度去了。」,這一段話,聽了心都快碎了,為什麼還有人願意相信喇嘛性侵只是個案呢?請問知不知道「修雙身法」是他們的教理啊!有多少受害者不敢說出,只有藏匿痛苦,難道一定要等到自己的親人或是自己受害才願意相信嗎?求求大家,別再受騙了,喇嘛修雙身法是事實,絕對不是個案而是真正有很多受害婦女啊!騙人的是喇嘛們啊!如果您還選擇相信喇嘛,那只有是把自己送給喇嘛們作為修雙身法之用啊!

別再愚癡自己,更別讓自己輪墮為下一個受害者!救救自己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