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溫馨的支持─難以置信的事




這世間總是有那麼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人們有時會覺得那樣的傳言應該只是有些人說說而已,不會有那麼荒謬的事情啦!

天底下的事其實是無奇不有,天天都有令人震撼的事情在上演著,如果只是博君一笑的笑點那也就罷了,但是,如果是對人們有傷害的事,我們又怎可一笑置之呢?其實喇嘛到台灣來斂財這已經不是新聞了,或許人們也已經習於見壞不壞了,畢竟真正被壓榨性侵的受害婦女,向來不敢張揚只有暗自哭泣的份,因為揭露喇嘛的惡行罪狀所換來的只有更多的傷害與不堪而已。

當我們知道有這麼多受到喇嘛騙財騙色的婦女,覺得這是一份天職不應姑息喇嘛們的罪惡淫行無辜婦女,所以選擇了走向人們,讓全台灣的子民們能夠瞭解喇嘛們在台灣所犯下的淫人妻女之罪業。

當我們向人們宣導「喇嘛騙財騙色,請保護婦女家人」,所為的是保護您們千辛萬苦賺來的錢不被喇嘛們拿去揮霍作惡,更重要的是要讓台灣婦女能有正確的認知,瞭解喇嘛們所倡導的就是「修雙身法」,沒有所謂的清淨修行可言啊!更別想喇嘛們會替您消災解厄求財,他們所想、所要的盡是您的錢財和美色罷了,所有的說詞與外相只是騙取您一切的前奏曲而已,當您信了他們,也只是把自己推向任其蹂躪的深淵中受苦受辱,期待您能將您所遭遇的事件,投來讀享杯,讓我們陪您一起告訴不知情的人們,走向救護台灣婦女不受喇嘛性侵的日子,重還給婦女們平安幸福的生活。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