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謝謝您!年輕人!




走過一條又一條的道路,穿梭在來往人群中,總是帶著滿心的祈願,願人們都能遠離喇嘛的侵害,平安的過著不受傷害的日子,雖然是難以成就的心願,但是!相信有那麼一天,這般的日子會到來。

「喇嘛騙財騙色」的口號掛在嘴邊,向著來來往往的人們說著,把文宣送到他們的手中,眼前這位年輕人輕輕的收下,卻是一直不停的向我使眼色,在那一刻中也不知是發生什麼事?他的不發一語並未引起我的注意力,只是覺得他好像想要告訴我什麼?但是,我仍然不停的發放文宣,他即刻退到遠處靜靜的等著、、、直到我暫時的停歇下來,他卻是依然站在原處不動,此時的我把眼光放向對面望去,猛然看到一個大招牌寫著:「密宗薩迦道場」,這一刻頓時恍然大悟,迅速的把目光轉向那位年輕人,他卻已經悄然離去不見蹤影,當自己接受這份素昧平生的護衛,眼角泛著淚水不自覺的掉落下來,內心的感動無以啟齒,溫暖善意的忽然降臨讓自己來不及向他言謝,更無法當面致上感謝之意,唯有藉著部落格向您說聲「謝謝您」!

您的善心提醒,為了不希望我受到傷害,領受您的慈愛關懷給予,我將會為了更多人們的不受傷害而把關,雖然這樣的日子或許有著危險,更或許有更多的挑戰,但是,讀享杯的義工們願意在所不惜的為著無數人們而守護著,期待著當下一次再看到您時,讓我有機會向您說:「謝謝您,祝福您」。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