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溫馨的支持─善良的年輕人




看到一位年輕人善良的心思,讓我更堅定相信台灣的人民是很有善心的,當我要把文宣送給年輕人時,他以著懷疑的眼光看著,我隨即說:「這是公益文宣,是為了保護婦女以及您的家人,請遠離喇嘛,喇嘛騙財又騙色。」,這一番話讓他接受了文宣,也認真的看著內容,過了一會兒,看到他臉色很凝重地向我問了一句話:「知道這真實事情的人很少,怎麼辦?」,年輕人憂心忡忡的模樣,善心的光芒釋放出對於人們的無限關懷,深恐不知情的人如果遭受喇嘛的欺騙該怎麼辦?此時的我感受到溫情的召喚,面對著這般善良的問話,不禁生起敬重之心,再看看眼前的這位善心人也不過是20來歲的年輕人啊!竟是也有這份難得的善心思,毫不遲疑的向他回答:「所以啊!請您幫忙廣為宣傳,讓更多不知道的人能有機會瞭解喇嘛騙財騙色的真相。」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希望他能記取自己願意解救他人的心願,幫助更多人能遠離喇嘛們的侵害。

祝福您!善良的年輕人,期望您的善舉能救護不知情的人們平平安安過日子。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