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奇怪耶!

前陣子瞥見慶賀達賴喇嘛尊者生日的公車廣告,捷運車廂中也張貼達賴喇嘛尊者法照及慶生文宣,花了這麼大手筆要慶生,挺好奇滑網搜尋,喔!原來是為了尊貴的法王達賴喇嘛丹增嘉措壽誕舉辦【101年淨韻三千觀音和平祈福晚會】。
在會場裡薩迦法王特別提到:「達賴喇嘛尊者是觀世音幻化之身,歷代達賴喇嘛宏傳佛法事業猶如旭日東昇……。」藏人行政中央外交與新聞部德吉曲央部長,則遠自達蘭薩拉來臺參加慶壽會,他強調:「已有四十二名藏人自焚,從17歲到60歲的自焚者,分佈各地,有僧尼、牧民、母親、學生;但是多數中國人不知道西藏發生此事。我們不知道西藏境內將會如何?自焚是否會停止?西藏人以生命向世人傳遞訊息──西藏的狀況愈來愈險峻,要嚴正對待!」既然是觀世音的化身,理當國泰民安,又怎會人民焚身呢?奇怪耶!
這幾天遠從高雄北上的同學告訴我:「要小心,遠離喇嘛,他們看女生的眼神很色,很噁心!」耶~和讀享杯義工講的一樣。這是怎麼回事,但很多老師都說:「喇嘛是最高修行者、至高無上!」況且達賴喇嘛是觀世音幻化之身,又是世界和平獎者,親近就來不及,為何還要遠離?要小心?奇怪耶!看來,得弄清楚喇嘛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膏藥?
喔!嚇ㄧ跳,那是「一個女人全裸在跟佛交合」,難道這是人家常說的『雙身修法』?這下明白了,報章媒體之前有報導,媽媽帶著小孩被人「雙修」、仁波切召妓事件,配合同學的說法,還真的咧!看那『交抱的歡喜佛』就明白西藏喇嘛在想什麼?真不四鬼!原來喇嘛來台灣找女人雙修,就是要實修成佛!怎會有這樣的教義?真的好可惡!好一個慈悲、善良、利他與寬容的和平使者,讓台灣百姓誤以為是最高修行者,骨子裡卻是-狼-人!
想想,台灣的慈濟到世界各國去賑災救濟,帶給人家當地百姓安樂與福祉,反觀這些喇嘛們將百姓給蹧蹋,竟還到世界各國雙修,帶給當地人民禍害,散播性病……,這樣的人還要為他做生日及祈福,套一句俗話真是『眼睛被牛糞蓋住』,奇怪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