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神棍騙色-3


20108月案例
新聞時間
地點
事件內容
2010/8/12
新北市
電視台靈學老師鄭鸛謙自稱是台灣第一位從泰國傳承完整降頭法術─「合和降」─的神棍,在部落格放上和藝人的合照,且於拍賣網站架設部落格販賣佛卡等宗教物品,並提供外遇斬桃花等心理諮商,從95年間就開始犯案,收費從1000元到20萬元不等。
他自稱能幫人挽回感情、斬斷桃花,向年輕貌美的女性被害人謊稱需要用女性的唾液和男性的精液,合二為一煉製昂貴的「佛油」才能夠挽回男友的心趁機伸出狼爪,要求被害人替他多次口交,甚至性侵得逞,少有3名女性被騙財騙色。
2010/8/13
嘉義縣
江坤樺自稱密宗白教弟子「樂行居士」,在嘉義民雄鄉自宅掛上許多唐卡,稱為「星君殿」。一吳姓女子因與丈夫感情不睦,尋求宗教慰藉而認識江坤樺,江某指她與先生有冤債,不離婚、全家難逃劫數,嚇得她趕緊離婚;江又說女人業障高、需用雙修化解,兩人因而在一起3年多,還向銀行借錢幫忙蓋廟,被騙金額超過百萬。
另一名吳姓女子經營生技公司,江某指捐獻可保佑賺大錢,因此將營收交給他;江又說,精液與女子體液交融,對男女雙方都有福報,引誘她雙修多年,公司營收更遭其取走近千萬元。
郭姓男弟子前女友,因與江某「雙修」而離開郭,現任陳姓女友因長相清秀,江某經常約她喝咖啡,甚至以一對一傳授佛法的方式提出雙修要求
2010/8/26
台南市
台南市九華山地藏禪寺的孫姓住持遭黃姓女信徒指控騙財騙色,黃女指稱,96年間,她因遭逢喪父之慟,開車經過台南九華山護國地藏禪寺看到建寺公告,發心捐了5萬元,自此結識孫姓住持,並每月供養2萬元。
住持說他倆是前世夫妻,強迫觸摸身體,第一次帶她到賓館行「夫妻情」,她拒絕,但住持大聲喝斥若不行「夫妻情」,就不是地藏王菩薩弟子,她只好依附;兩人就此發生性關係,並且在外租屋,方便兩人進行「雙修」,住持說這些都是地藏王菩薩的安排,是為了消宿世業障。待黃女存摺只剩兩萬元時,親眼目睹住持用相同手法行騙才恍然大悟,人財兩失,身心飽受折磨。

     又是雙修惹的禍!
    這三位神棍皆以消災解厄為由要求男女雙修,情傷女子、遭喪父之痛女子在心緒紛亂之際,依附宗教尋求精神慰藉,單純的以為大師說的都對,失去心防,竟相信雙修可以除厄,足見台灣人是多麼需要了解神棍騙色的真相!看了以上三例您還相信雙修可以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嗎?聰明的女孩兒,雙修是密宗喇嘛的專利,被臭氣相投的神棍用了,結果當然相同,女人只是他們的性奴隸、滿足性需求的工具,用過即可拋。若有人膽敢提出以雙修解決困境的說詞,或要優待您一對一傳授佛法,不必懷疑,速速離開,勇敢拒絕,即可避免即將降臨的災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