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密宗邪淫是真的


我們姊妹出生於板橋,父母從事服務業,為了一家生計從早忙到晚,傳統的生活教育道德觀念,讓姊姊不屑一顧,於是在她國中畢業後,就離家半工半讀,自食其力。

十八歲年紀生下老大,就跟著先生一起到嘉義生活,陸續中再生下老二和老三。夫妻倆年輕的激情不再,面臨的是生活的壓力,顛頗的日子過了十五年。

姊姊很少回娘家,平常日子裡也不常打電話關心父母親的生活,手足之間情感雖然疏離,但血濃於水的親情天性,是無法割捨的。姊姊回娘家的目地,經常是向父母親勸募,勸募父母親能夠每月固定拿出五千元,供養她的喇嘛師父。

姊姊說:「我和先生現在是各玩各的,他養他的小三,我養我的小狼狗,彼此互不干預。但是我比他好、比他幸運,我虔誠信奉密宗,藉著和密宗師父雙修,密宗師父會替我消災解業障,目前我有三位雙修的喇嘛師父,我的業障可以更快速得消解爸、媽、大妹如果你們做到每月固定供養我的喇嘛師父,你們一樣可以得到我喇嘛師父的保護,在我和喇嘛師父做雙修的時候,喇嘛師父還可以一邊念咒,一邊遠端做法來保護你們生活的平安與身體的健康。」

姊姊這番話說得理直氣壯,沒有一丁點兒的羞愧感,姊姊的人生價值觀完全弄反了,思考邏輯荒謬至極,姊姊的二個女兒一定會成為喇嘛們雙修的下一個目標。喇嘛們最最喜歡清純的少女,想到外甥女們小小的年紀,不久的將來必定會遭到喇嘛們無情的摧殘蹂躪,我內心刺痛不禁悲從中來,為兩位無辜的小外甥女擔憂不已哪!

西藏密宗是說謊的高手,如此明目張膽的縱情性欲,一個對象換過一個對象,輪流雜交淫亂男女的獸性,簡直是畜生的行為。骯髒陰暗的心態,令人作噁不已,不知羞恥還振振有詞,用來撫慰和他淫亂的女性。

於此我衷心地期盼姊姊與社會大眾,了解西藏密宗是騙人、騙財的假佛教,假佛教危亂社會善良風氣,假佛教密宗摧殘少女,假佛教危害社會人心,陷人命於斷崖。懇求姊姊、至誠的請求社會每一個人,遠離這個會令人痛心疾首的「毒瘤西藏密宗」,遠離假佛教密宗這生活中「暗夜的鬼魔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