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喇嘛出巡~~



前幾天在信義區發DM,走進大樓跟管理員說:「我們是婦女保護團體,來做反詐騙、反性侵的宣導,目前台灣各地都有喇嘛,他們的教義最終目的就是要弘揚男女雙修法,所以經常有信徒被騙財騙色,大家要小心。」

管理員說:「我相信你們說的,我講給你聽,十幾年前我在中山北路當管理員,有一家○○○大歌廳,老闆常請喇嘛作法會,法壇最上面坐法王,往下一層坐喇嘛,再下一層是出家法師,道士坐最下面,會場中間有一條舖著紅毯的走道,信眾排兩邊,前排都是漂亮的小姐,比較年長的歐巴桑只能站後面,有一位喇嘛走過時,拿張字條給一位的漂亮小姐,她看了臉都紅了,想也知道,就是寫男女的事嘛,不然怎麼會臉紅?法會中有位出家師父大老遠背了自己在宜蘭種的地瓜,說要供養喇嘛,一旁的管理人員跟他說:喇嘛要的是紅包,不會收這種東西的啦!最後法會結束了,那袋地瓜當然是惦惦躺在地上沒人理,我告訴你,喇嘛做法會沒路用啦,你們真正是沒騙人!」

這場景活像君王臨幸,可憐的女孩兒不知道這是災難的開始,還乖乖站在那兒臉紅,咳!

喇嘛對台灣女孩的危害早已好多年,我們真的不是危言聳聽,有的民眾反應:達賴很慈悲,大寶法王很帥,海濤法師都在為眾生,他是出家師父也信喇嘛,我看過的喇嘛也沒像你說的那麼「拉薩」(台語),都很莊嚴的,而且他們都在做善事,你們這樣講太不公平了,甚至有人說:「你會下地獄!」我很同情這類的民眾,他們都不想一想喇嘛們為什麼不去愛非洲難民?慈濟、基督徒都會發揮大愛為生存困難、突遭變故的族群奔走,但「慈悲」的喇嘛們在富裕的歐美、善良的台灣給信徒「祈福」、「灌頂」、「說法」,他們何曾在這些「寶地」做了什麼利益大眾的事,不過耍耍嘴皮子,不事生產、四體不勤卻財源滾滾!

他們所做的表面功夫只為了背後的「財」與「色」,大家可曾想過,如果台灣真的像非洲索馬利亞一樣,紅衣喇嘛還會來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