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喇嘛的小孩



為保護更多台灣婦女免於宗教性侵,利用個人空閒時間於各地發放文宣,並透過面對面的說明以加深民眾印象。

記得在一間雜貨店門口發放文宣給一位中年婦人,該婦人接過文宣後說:「我家附近有一位西藏來的女喇嘛,生了兩個小孩,因無力扶養,一位小孩送回西藏,另一位目前由蒙藏委員會扶養,且這位女喇嘛到處借錢不還。」我和同行的義工為了讓中年婦人更了解喇嘛教的教義是不對的,所以又再次詳細說明文宣內容,並請她廣為宣導。
離開雜貨店,我一直在想書上說:「仁波切是人中之寶、喇嘛是藏地和尚」,可是為什麼這位女喇嘛的行為和許多我認識的、靠政府補助的低收入戶一樣?他們的共同特質是:1.工作能力弱。2.另一半不知在何方。3.經常有令人生氣的賴皮行為。更奇怪的是她是藏地來的修行人,可是她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無力撫養兩個小孩,她有能力照顧她的信徒嗎?我還很納悶,我所認識的師父都是吃素念佛,沒有男女關係,西藏的出家人竟可以有性生活,那和一般人有何不同,又何必出家?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把喇嘛當神一樣的崇拜?

總而言之,為了維護台灣固有善良民風,及家庭和樂著想,請大家告訴大家:藏傳佛教傳的「男女雙修邪淫法門」千萬不可信,全力保護我們的婦女同胞免於遭受「藏傳佛教邪法的戕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