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台灣玉教室 之二



台灣玉教室1
相信還有很多台灣民眾根本不知道喇嘛是什麼樣的人?甚至於懷疑喇嘛真的會害人嗎?也不相信喇嘛其實就是詐騙一族,不清楚喇嘛騙術伎倆所在,所以認識喇嘛的第一步,我們必須探討,為何一批批喇嘛入境台灣來?難道喇嘛一秉熱衷是為了弘傳深妙佛法嗎?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必須真正瞭解喇嘛所傳的法到底是什麼法?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是修行人,竟然可以大剌剌在路上牽著女孩子的手,談笑風生打情罵俏,這和我們所認知的修行者之風範與戒行已經大異其趣,怎可說服我們說喇嘛修行人、出家人呢?簡直是睜眼說瞎話嘛!把台灣人當作是無知到極點嗎?喇嘛膽敢公然如此行徑,其私底下所為之醜事,難道不是可想而知嗎?這一切並不是憑空想像的,報紙所刊登性侵事件是歷歷在目,這所有的都是事實啊!我們不得不相信真實事件的發生啊!


喇嘛們為什麼要遠從西藏、尼伯爾、、各地而來,我們必須明白清楚喇嘛是帶著什麼樣的居心來?喇嘛將會帶給台灣人什麼樣的災難?如果台灣沒有他們所要的利益與好處,喇嘛會一批一批接踵而來嗎?到底台灣有什麼誘惑與魅力所在呢?然而這樣的答案對所有台灣人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因為台灣人「太善良、太好騙」,喇嘛是一個通報一個,食髓知味而來,來台灣撈財又騙色,過著帝王般的日子,擁抱著錢財與美女痛快人生毫不心虛,難道台灣人真要被這些無賴耍著玩嗎?我們真要被恥笑為「台灣人阿呆一族」嗎?您們可知道,信徒捧著錢財供奉喇嘛還被侮辱為「白癡」信徒,您們覺得這樣真是好嗎?醒醒吧!真正能救您的「讀享杯部落格」,千萬別錯過,邀您一齊來認清喇嘛真相。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