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溫馨冬日



柔和溫馨的十一月,陽光遍灑的日子裡,我們拜訪正在忙碌準備婚禮「總舖師」,告知我們是保護婦女團體志工,想要讓員工都拿到喇嘛騙財騙色的文宣,並帶回去與家人分享,非常敬業老闆,手中雖然忙於料理事務,卻很專心聆聽,所以拿起約數十張文宣,答應稍後有空必分給大家,保護員工家人,是老闆最貼心之處了!

走到佈置會場人員身旁說明來意,得知婚宴時間與參加人數,我們任何細節都不放過的目的,就是為讓這場婚禮的每位親友,除參加喜慶婚事的喜悅外,更希望能嘉賓們收到這份配合佳偶所設計的粉紅色玫瑰花精美文宣。我們先到別處發放文宣後,就又快快回到婚禮現場,在取得主人認同後,在婚禮開始前,每一位子都留下來一張別出新裁的dm

一路走來,文宣的價值超越你所能看見得實物,這當中成就了民眾的信賴感,我也更堅定往這個方向前進,永不退縮,我始終抱著珍惜與感恩打造無敵任務,為的是讓民眾生活品質不受干擾,是為幫助我關心的婦女同胞們,這綿密不露的真情,是雙向溝通、是雙贏幸福,是全世界最美好的感覺,與您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