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演藝圈VS仁波切



這段時間裏常看到演藝圈知名人士及富商巨賈崇尚仁波切、活佛之加持,使得消災、祈福、求子、拚事業、圓滿人際關係一一如願,看在一般百姓眼裡無不羨慕,因平常人沒有名氣也沒有大把鈔票供養這些仁波切開進口車、甚至置產、生子,不知這群名人的投報率是否真如媒體所言,還是只是集體盲崇呢?名人影響所及,讓人不禁關心起台灣民眾是否也陷入這樣的迷惘之中!

徐乃麟憂86歲母病情 感恩仁波切加持淚崩
20140626    蘋果日報
徐乃麟提及母親因病進入加護病房1個月,主持現場失控落淚。
【顏馨宜台北報導】向來直言的螢幕鐵漢徐乃麟,周日主持「財團法人佛教澈贊法王基金會成立晚會」,一開場坦言因86歲老母親因病住進加護病床1個月,為人子的他心急求解,偶然機緣下遇上仁波切加持,提及這段時間的煎熬失控飆淚。
牽扯假神藥詐騙案
徐乃麟無端牽扯假神藥詐騙案,日前被檢方以證人傳訊,周日他在晚會時忍住情緒先自嘲:「最近我因為母親生病也上了新聞,還滿大條的!」娓娓道來媽媽當時住進加護病房,「為人子心情心急如焚」,他指9日見仁波切,仁波切親自到病房加持,說媽媽隔周就能出加護病房,他語畢激動落淚對仁波切表示感謝,並透露媽媽上周五已出加護病房。
徐乃麟母親上月17日因高燒到40度而入院,錄影時提及母親病情也低調不願受訪,他在會中感性表白心疼母親自小將3個小孩拉拔到大,他曾在訪問中表示此生最怕2位女人,老婆與媽媽,而為照顧年邁雙親,他在5層樓住家裝電梯,電梯還放椅子,這次媽媽生病,孝順的他顧不得形象在主持會場中情緒失控。 

大寶法王噶瑪巴廣結人緣
[2014-06-12]星島日報
  密宗近年盛行,很多名人明星富商相繼信奉密宗。除了紅冠法王夏瑪巴較為人認識外,還有他極力支持的17世大寶法王泰耶多傑,近年來港弘法多次,名人如鄭家純太太葉美卿、甄楚倩、連炎輝及張智霖等都是他的徒弟。但要數最多明星名人信徒的法王,則非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莫屬,劉嘉玲、王菲及趙薇等年年到印度朝聖。至於李兆基女兒李佩雯及新抱徐子淇熱捧的創古寧波車,也是西藏佛教噶舉派的大禪師、大修行者。金牙大狀清洪的師傅蘇曼迦旺,是噶舉派始祖帝洛巴尊者之化身,甚負盛名。

20140618日香港蘋果日報
嘉玲舒淇會法王
劉嘉玲與梁朝偉篤信藏傳佛教多年,多次到印度朝聖,早前曾傳出嘉玲求子心切,三天六度拜見大寶法王,不過嘉玲已否認,事實上她與偉仔經常拜會大寶法王。昨午嘉玲與舒淇現身西九龍的Ritz-Carlton酒店,二人打扮樸素,罕有地以素顏示人。
大批傳媒因在該酒店採訪《變形金剛4》男主角麥克華堡,而發現舒淇與嘉玲當時正離開酒店,先是舒淇與大寶法王從酒店步出,恭敬地跟法王道別後上車,未幾嘉玲亦現身,與法王親切講拜拜後登車離去
採訪、攝影:吳耀輝、梁繼光

連三天現身法會 李家誠妻徐子淇盼再得子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
徐子淇曾與女兒為慈善拍照。
(圖:東方日報提供)
曾表示希望生五個小朋友的徐子淇,早年為求替老公李家誠添丁,曾經三日三夜拜會創古仁波切求子,適逢創古仁波切近日赴港舉行法會,上次求子成功誕下小兒子李俊熹的徐子淇,再連續三天現身法會祈福,「謝恩」之餘亦乘機再求佛賜子,已有兩女一子的她寄望為李家湊夠兩個「好」字。
喜歡小朋友的徐子淇曾趁西藏創古仁波切來港舉行法會時,一連三日跪拜求子,最終達成心願,誕下了愛子李俊熹。
近日創古仁波切來港,一連三日舉辦祈福法會,篤信佛理的徐子淇亦再度出擊,一連三天現身法會,誠心答謝佛恩外,已有兩女一子的徐子淇依然希望為李家湊夠兩個「好」字,連日來也虔誠求子。


關淑怡驚爆真相 私生子的生父是活佛
以《難得有情人》走紅歌壇的47歲香港女歌手關淑怡,05年承認是單親媽媽後,一度外傳曾志偉是她兒子關浚賢的爹,12年底她公開闢謠後才平息傳聞,但始 終不透露兒子生父是誰,香港最新一期《FACE》雜誌報導,她在本月13日突然在私人的Instagram揭開12歲兒子身世之謎,指兒子生父是不丹的活佛,還怨對方12年來沒提及也沒給過兒子一通電話,對兒子不聞不問。
 
該雜誌事後向她求證活佛之事,她僅說:「我不會講是或不是,如果他 (指兒子生父)見到孩子,請他要雙手合十。」這句話其實間接證明生父的宗教身份,但為何之前守口如瓶,卻選擇在最近說出真相?她說:「你都知道我很保護兒 子,但他慢慢長大,就算我不說,他到學校都會有人問,他沒問過我,我會等他21歲跟他交代一切的事。」(朱健弘/台北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325/366904/

藏了6年 張韶涵股溝刺青曝光2014051408:56
張韶涵從未公開身上刺青,但她53日參加活動時,意外露出股溝上方的大片刺青,《壹週刊》接獲爆料,指張韶涵刺的是藏傳佛教的「十字金鋼杵」圖騰。
今 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張韶涵2008年曾露出股溝上刺青一小部份,當時她回應刺的是英文名「Angela」,但6年後真相大白,原來她刺的是藏傳佛教 的「十字金剛杵」圖騰。據傳,張韶涵身上至少有45處刺青,只是都藉衣服遮掩,沒有讓刺青曝光。據了解,「十字金鋼杵」是密宗特有法器,具有驅邪除惡、 消除災難、圓滿人際關係及事業、調伏自己惡心惡念等效果。
對於股溝刺青曝光,張韶涵妹妹兼經紀人Connie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胡治言/綜合報導)


張韶涵股溝上刺「十字金鋼杵」圖騰。翻攝《壹週刊》

 

鄉野實例分享
1.     102/06/16土城區實例分享
一位年約55歲婦人很氣憤地表示:先生的朋友很會賺錢擁有數棟房子,將兩間給喇嘛做道場(一間在新店、一間在延吉街上),喇嘛甚麼都吃,肉也吃,知道喇嘛有在雙修的事,自己常很生氣地告訴先生:我們做到衣服都濕了,喇嘛甚麼都不用做就有錢,你朋友真的是很笨!」
2. 102/06/29八德市實例分享
一名退休公車司機,其服務站在中和積穗,站旁有一喇嘛道場,他時常看到打扮入時的女子出出入入,裡面有一位南部來學法的小喇嘛,有一天他和小喇嘛一起玩起門外的鸚鵡,樓上的上師開窗斥責:「出家人沒有慈悲心,怎麼可以玩小鳥,擺著一大堆事情不做,就只會玩。」小喇嘛氣得和他對嗆:「那你又多慈悲!每天跟那些女人摟摟抱抱,在房裏做見不得人的事,我老早就見不慣,你沒有資格作我的師父,我不幹了,我要馬上回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