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刊頭

阿花姨一聽到戴天珠可以成佛,更是憤慨激昂的說:
「這根本就是亂講嘛,用腳頭屋想嘛知恙,那根本就是在騙人,那ㄚ泥只要有錢買天珠來掛未來就可以成佛,那是沒錢通買,ㄚ就死蹺翹都沒望了」

阿花姨還有長篇大論要繼續說,不給阿珠插嘴的機會,說:
「妳想也知恙, 佛祖甘有可能教咱們掛天珠就可以成佛,都不必修行,那ㄚ泥講,出家修行是在修啥米?甘不是要修到成佛嗎?你們這些人,會讀書自己也不去翻經典,看佛祖是ㄚ那教咱們,磬罄菜菜聽人講就信到趴趴趴」

阿珠被阿花姨說到傷心處,自己確實一路學密,真是花錢又沒臉
想想這個阿花姨還真是有智慧,自己不禁對阿花姨有些敬佩之心

此時的阿花姨還繼續在說著:
「我跟妳講,妳講那些叫做啥米喇嘛,那叫做騙仙啦,騙肖ㄟ,專門騙你們這有錢的攀仔,那是講出家,是在教人修行,賣天珠根本就是在做生意,出家人做生意是要驚死人,比作啥米頭路都卡好賺,賺一條可以吃一世人吃不完」

阿花姨不甘心的問著說:
「妳到底是買多少顆?我真想要知恙」

阿珠把手指頭拿出來,比著比著說:
「買很多顆,因為剛開始就是我的先生身體不太好,所以我才去求喇嘛幫忙,後來又是我兒子生意不是很順利,又買了一顆,也為了我女兒的婚姻大事,反正總共買了五顆,但是後來也是沒有解決事情啊,等到想通了已經是被騙很多錢了」

其實當阿珠買第一顆天珠後,情況根本未見改善
為什麼,她仍願意一直繼續買天珠呢?
喇嘛所運用的當然是三寸步爛之舌,以及攻據心防之術
不疑有他的阿珠又是如何得以抵擋喇嘛的再三勸購天珠呢?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