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喇嘛來台撈錢啊!

十字街口,我把DM分給一個中年婦女,她接過後問:「你們為什麼來分這個東西?你們不怕喇嘛反擊嗎?
我直接告訴她:「喇嘛專門來台灣騙財騙色,台灣人很善良,所以走出來告訴大家要小心提防,這件事非做不可。」
她一邊過馬路一邊說:「你們上頭寫的,我完全相信。」
我好奇的問她:「你怎麼會知道呢?」
婦人生氣的說道:「幾年前,我學過密宗,當時向喇嘛買一個金剛結5萬塊?
「什麼是金剛結?」我跟著她的腳步追問。
「就是一個小小的中國結呀!
「那為什麼要5萬塊?
婦人回答:「喇嘛說那是上師加持過的,還好我離開那裡了,密宗攏哩騙人ㄟ錢啦!

喇嘛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口,任何東西經過他們的嘴巴說出來都變成無價之寶,只要冠上「上師加持過」,大便即成大香、小便即成小香,臭的都變成香的,穢物變仙丹,一個「金剛結」居然要價5萬,對於這些迷於密的人來說所謂付出的價錢越昂貴代表的絕對是「上師加持過的上等寶物啊!」,天知道啊!不過就是捧著自己的辛苦錢肥了喇嘛罷了,」。當婦人告訴我這段往事時,溢於言表的是受喇嘛愚弄騙錢的不甘心,然而花了那麼多的錢自己卻是得到了什麼?不過是一場騙局,而這位女子還算是幸運的,懂得走人也走得了人,其實,進入了密教想要離開談何容易啊?因為上師會告訴你,你不能向別人講,不然你就會下地獄,種種施壓以及恐嚇的言詞是會讓人走不了的。

曾經我在服飾店裡聽到一位婦女說他的朋友到北部某豪宅參加密宗法會,當天大家都一直掏錢給仁波切,可是她身上只有一串鑰匙,無法拿出錢來,法會結束後,朋友要她下次至少要帶六萬來,她問:「為什麼?
朋友說:「我們一般的信徒帶六萬就行,貴婦們至少要二十萬呢?
那婦女說:「我死也不會再去了,那個仁波切講什麼都聽不懂,頭摸一下叫---加持,笑死人了,我也沒有因為被摸了頭有改運或好轉啊!,要我付六萬,門兒都沒有,只有那些有錢沒處花的人才會上當,唉!居然相信被摸了頭就可以解決自己所有的問題,我看有問題的是喇嘛們吧。」

金剛結5萬,加持6萬,貴婦被加持要20萬,其實這都還算是小case,被喇嘛們剝得一身空、傾家蕩產、負債的大有人在,很多人是礙於顏面而不敢站出來說而已,喇嘛們一傳十、十傳百、、、他們從老遠的西藏、尼泊爾、印度、、來台灣就是因為這裡實在太好撈錢了,他們的行徑和詐騙集團又有什麼不一樣呢?他們只是利用台灣人善良的心,盜用修道的名義來騙取人們的血汗錢啊!看了這兩則活生生的鄉野案例,您還要選擇繼續相信喇嘛嗎?請您慎思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