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讀者來鴻-躲在暗處哭泣的女人



讀者來鴻
昨天下班回到家,老媽拿著一張宣傳單給我,要我念給他聽,其實我上班回來已經很疲累,根本只想好好洗個澡休息,但是媽媽還是不放過我,說:「你知道嗎?這是今天有一個人拿給我看,跟我講了說這是在救人,我跟他說我又不認識字,他說沒關係,您可以拿回家給家人看,你幫我看看是寫什麼?」我有些不耐煩的告訴媽說:「你不要隨隨便便拿這些有的沒有的回來,哪一天你被騙了錢,還傻傻的不知道」,媽緊接著說:「啊!對啦!他有說什麼騙財騙色啦!你一說出來,我就想起來了。」我開始緊張了,老娘不知是作了什麼事,我二話不說把那張單子拿起來看,還好,不是老娘被騙了,不過為了讓媽媽能知道現今社會的亂象,我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這是一張在提醒大家不被喇嘛騙的宣傳單啦!

其實我今天會寫來「讀享杯」向您們投書,是因為我自己身邊有好幾位女性朋友是受害者,只是為了面子問題,他們都不敢說出來,被騙了錢財,而且是很慘很慘,您們登出來的部分真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而且我相信還有很多很多受害者,他們都只能暗自哭泣,也不敢向家人、朋友說,您們能夠做出這麼寫實的宣傳單,告訴人們不要受喇嘛的欺騙,您們是說真話,而喇嘛就像一隻老狐狸,只是大家都沒看到狐狸尾巴,就不把喇嘛當作是狐狸,這是很可怕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喇嘛的真相,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您們宣傳單所寫的是千真萬確事實,請大家不要懷疑,應該懷疑的是喇嘛根本不是修行人,喇嘛是專門在詐財騙色的惡棍,我們生長在這塊土地,我們都有糾舉喇嘛的義務,千萬告訴親人朋友,不要受喇嘛的詐騙,謝謝您們發給我老媽。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