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台灣玉教室 之四



台灣玉教室1

當人們擁有婚姻時,最擔心的就是失去對方,但是感情這檔事本來就是變化無常,縱使有堅真到老的感情也經不起生命無常的帶走人啊!終需一別嘛!往往為了婚姻的不順遂、先生外遇不斷、總是想盡辦法要挽留這一切,此時此刻如果期待喇嘛上師能解救挽回您的婚姻,那您真是大錯特錯了。

當您步向喇嘛色慾陷阱中時,您根本渾然不知,這就是所謂喇嘛上師的法力,喇嘛的三寸不爛之舌會讓您覺得是唯一能幫助您婚姻的人,您信任了他,感受喇嘛上師對您的安慰之語句句真實,毫不設防的愛上喇嘛上師,自己和喇嘛上師談起了戀愛,以為尋找到一份真愛,所以您選擇了放棄原有破爛不堪的婚姻,心裡慶幸著擁有屬於自己和喇嘛上師的愛情,當您把錢財、身體都奉獻給喇嘛上師之時,您只是讓自己再承受一次更為不堪的摧殘與侮辱,因為喇嘛上師不但不會救了您,而是對您再作一次更殘忍的踐踏而已,如此玩弄之後呢?喇嘛上師可以名正言順甩了您、丟棄了您,就像丟掉一雙破舊的鞋子那麼輕易不費力,而您卻只能哭泣再哭泣,不敢站出來、說出來,只能選擇默默吞噬著自己的痛苦,您不但失去了錢財、婚姻,還要背負著滿身痛苦過日子。

在這裡,呼籲所有女子不要再上喇嘛的當,千萬不要愛上喇嘛,想想看嘛!哪有出家人可以和您談戀愛、搞愛情,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那根本就是破壞戒行,千萬要小心,當您和喇嘛談戀愛、愛上喇嘛的時候,也正是喇嘛拖您走向地獄之門啊!一定要小心防範喇嘛,別讓喇嘛靠近您,也千萬別找上喇嘛啊!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