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讀者來鴻- 喇嘛族、沒吃素、騙女人



讀者來鴻

今天早上學校沒課,打電話找了阿美,問他想不想到山上湊熱鬧,來去觀賞花季,阿美一口答應了,我們決定搭公車上山省錢又方便,沿途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到了總站下車,走向搭園區車的站牌區跟著一堆人排隊,看到好多人手中都拿著一份宣傳單在看,我向站在前面的小姐問一下:「請問你看的是什麼?是園區送的宣傳單嗎?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那位小姐答說:「您可以跟那位義工拿,她們是婦女保護團體,在作公益的事情」,我想閒著也是閒著,反正就是等車嘛,叫了阿美去要一份來看看吧!只見那位義工頻頻向阿美說「謝謝您,喇嘛騙財騙色請不要受騙。」
阿美邊走邊看大叫一聲:「哇塞!嚇死人!這是在幹嗎?喇嘛居然沒吃素,還和女孩子手牽手,有沒有搞錯啊!」,我趕快拉阿美一把,「ㄟ,你小聲一點啦!大家都在看你啦!阿美說:「有沒有搞錯啊!是喇嘛作這種下三爛的事ㄟ,我為什麼不能說出來,你自己來看看,保證你看了會想吐。」,沒錯,我看了以後真是想吐,但不是嘔吐,是向喇嘛吐口水,這真是應該遭人唾棄的「喇嘛一族」,自己不好好修行也就罷了,搞出這麼多騙局來騙人的錢財和美色,讓這麼多人受騙,我實在也看不下去了,請問那位義工說:「我可不可以加入您們的行列?」那位義工說:「你可以在部落格留言,謝謝您」,我希望自己也能利用沒課的時間,盡一分力量來幫忙這些義工發傳單,希望有一天可以讓您們看到我也是在做好事的義工,告訴大家不要被喇嘛騙財騙色,這樣喇嘛才不敢再那麼囂張。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