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喇嘛走人吧!




在一次的發放文宣過程中,碰到一位男子,對著義工說:「你們這樣做很不道德,害喇嘛們都不敢過來台灣了。」聽到這樣的一句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他們不敢過來這樣台灣人才不會受害,也會有好日子過,錢財不會被洗劫一空,婦女們不受性侵,這是好事啊!難道您還替他們婉惜嗎?到底您是台灣人嗎?還是,您也是喇嘛一夥的呢?您這樣的話,聽在台灣人民的心中是很痛心的,我們互相照顧都嫌來不及了,為什麼還要引賊入室呢?

試想想,如果喇嘛們是行得正,為什麼會不敢過來呢?所謂邪不勝正,他們自己心裡很清楚自己作下哪些罪行所以根本不敢過來,如果是真正清淨的修行人為什麼不敢過來呢?難道這麼簡單的道理還要教才能懂嗎?當然不是啊!顯然您也是夥同喇嘛詐騙一族的人啦!請問到底是誰不道德呢?難道是受害的婦女活該不道德嗎?這還有天理嗎?台灣是一個互相幫助、人情濃厚的寶島,那能讓這些喇嘛賊來破壞傳統的美德文化,甚而傷害無辜婦女百姓,請問您的道德心在哪裡啊?難道您所維護的道德是讓喇嘛們來性侵婦女嗎?

希望藉由我們苦口婆心的勸說,請不要再來侵害台灣的婦女們,拾起您的良心,好好盡一個當人的本分事,不要喪盡天良卻是滿口的道德說,喇嘛們作盡了天底下最不道德的事,有什麼臉來說「道德」兩個字呢?請回去吧!還沒來的也不要想再來,我們要堅持到底的救台灣婦女,您們請死心吧!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